close
為什麼...為什麼...好天氣就風大

爸爸因為同事最近要訂婚,常請假,爸爸要當代理人,所以.....累累ㄋ,那天他還說:
幹麻一些人都在29日要請假,是怎樣不用工作嗎??
.............我:爸爸...我29日也要請假    
爸爸:....%$&((&%$



既然爸爸累累就跟上星期一樣ㄅ,隨處走走就近解決許久沒流汗的感覺~
半路看到許多的白鷺鷥,對於生長在農家的子弟感觸很多~
天空藍藍~曬太陽的感覺真好~


石門山
像走廚房一樣,路程大概幾十分鐘就可以到達,這天天氣不錯,缺點就是風好大呀>"<





登山處附近的小攤
沿路都是滿滿的小攤,古玩,佩玉,玩具,吃的喝的,藝術品....應有盡有,看的我們都眼花撩亂了~



剛上山的路口也有一些攤販,揚揚說:不是說走走嗎?怎麼是這種石頭路....



不會呀~還蠻好走的,慢慢走沒關係啦~~  乖~~快走快走..


陽光這樣照下來感覺真是棒~


爸爸就是對照片之類的東西有興趣,而揚揚只要是爸爸說的他也都很有興趣~


跟我聊包包衣服他可就興趣缺缺ㄋ~~



很壯觀,人潮絡繹不絕~~


但是......拜託~~有點公德心ㄅ,怎麼忍心讓這片美麗的地方如此髒亂~~


我喜歡吃地瓜,但是排好久唷,最後放棄~~


...放棄那灘,卻捨不得這攤....



就是這個讓我排了好久的隊伍~~




因為離晚餐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在去附近的石門國小~
這樣的景色來上課真是幸福~




好棒的櫻花樹~


百年學校的景色果然不同凡響~



一顆一顆的大樹都嘆為觀止~~





吳哥窟~~我跟爸爸甜蜜的回憶~~


校方真有心~~



..今年....我要挑哪個地方作為年度旅遊的景點ㄋ~~



爸爸在訓練揚揚,邊做還邊說他以後當兵要做什麼做什麼.....當兵的事情真的可以讓一個男人說不盡有趣的事情~~





嘿嘿~~這樣幸福的時光當然要給他拍下留作紀念~~





是不是感覺置身於美國紐約的公園一樣呀~~
美中不足....沒有帶我的300D來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