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標題打錯了ㄅ~~不是說要去採橘子嗎?

唉唉~~誰叫阿爸爸重感冒沒辦法吃橘子,但是天氣又超讚的實在是不適合窩在家裡,但是又不行像爬五寮尖山這總高難度的動作.....去哪ㄋ?萱萱說她想吃湯圓,我們就決定去關西有著七十年老店的客家菜吃湯圓,不過在這之前要先去曬太陽才可以

你要載我.....這是爸爸丟給我的一句話~~感覺這兩天我已經快要變成女泰山了~~



關西有很多可以採蕃茄的地方,我們選這間我們常來的!!   @100













爸爸超愛拍照的,昨天沒跟我們一起去五寮尖山真是悔恨,因為他沒有拍到美麗的風景,



接著就載 著他們隨處逛逛,因為離吃飯時間實在是還太早ㄋ~~



發現一間小學   進去走走~~







爸爸在教揚揚如何爬欄杆




 我跟萱萱笑到都飆淚了~~



還是偏僻的小學好玩,沒什麼人也好安靜,我在享受淡淡的幸福~~



採的蕃茄才一天就變紅了~~
不過真的好貴,所以只能採少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