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運動完以後還真的肚子粉快就餓了
不過要介紹燒烤之前讓我看到另一個懷念的地方!!


福太婦幼醫院  這是萱萱出生的地方,那時還在桃園上班,因此利用上班時間
偷跑去產檢哈哈...那又是一段的回憶.....
83年02月15日我的寶貝萱就敲我的肚子要出來了,那時正好是凌晨三點ㄋ...
而且是過年期間...我跟爸爸遠在新竹過年
還記得那時下超大雨..爸爸說他那時都快看不到路了,就冒著大雨把我送過來
而我...已經痛到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覺得..天呀~~好痛呀~~恨死我旁邊的
這個男人

萱萱是早上8-9點出生,農曆正月初六...燕霞早上跟她...現在的老公一起慶祝她的生日回來得知我已經生了哈哈~~~~
知道了ㄅ~~沒錯~~萱萱跟燕霞是同一天農曆生日唷
這就是為什麼會成為  乾媽   的由來了~~

好了~~~接下來就是流口水時間了


風太日式燒烤  



等候座位的牆上掛著這幅非常日式的屏風
因為我们到的時候還沒有5點,所以先休息等候工作人員帶位



來來~~~先來張全家照



5點一到就進去嚕!!
剛營業還有許多空位..不到半小時就已經座無虛席嚕



主角上場!!烤爐~~前面還有一個小通風口...非常重要唷
服務生特別說如果火太大就要把它關起來....
要多大呀...能有多大呀.....



哇~~~~全場驚叫....原來可以這麼大呀~~~
不過真的把小門關起來一下子就沒火了



泡菜   超好吃的,因為是無限量的...我們是一盤接一盤



沙拉   也是招受到同樣的命運



再來是這個醬....精華所在唷配著吃真是說不出的好味道



連飲料杯都充滿驚奇~~曲線行的!!



首先會先上來兩盤拼盤....看到肚子更餓了~~~馬上動手



然後唷~~服務生說當你要把肉翻面的時候要記得一件事....
給他敲三下!!  真的耶~~肉跟網子就分開了~~~好好吃唷



香菇跟甜椒~~



雪蚵...好結實



湯類...我們吃掉不少的蚵仔湯....這是金針湯+奶油~~很香甜



甜點  日本冰淇淋真的好香濃~~

再來是非常期待的 烤年糕
 
原本是平平的...遇熱碰起來了,變成好可愛的小圓球真的卡哇依~~



噹噹~~~從日本直接空運來台,一片30元的烤年糕好嚕
上面加上煉乳再加冰淇淋.....哎呀~~好好吃唷~~
只可惜一人只能吃一片而已.....



感謝乾爸的招待唷~~真的給他吃到好飽好撐唷



下次還需要陪你老婆的話敬請吩咐...
我跟萱萱會義不容辭接受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