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這可惡的小鬼~都是妳害我結婚許多年沒回娘家住過

現在一回娘家住,親朋好友都以為發生什麼事情了

紛紛問我怎麼會想到要回家看看

怎麼這樣咩!!!人家我偶而也是會當個乖女兒低>"<

 

 

P01 哎呀!!!怎麼這麼口愛~

比萱萱小時後更可愛!!

 

 

 P02

眼睛這麼大這麼美~

 

 

 P03

當然啦!!可愛的小東西一定要到處現啦,哈哈...



 

 P04

 

 

 

 P05 

期間還遇到一位老師,阿母說老師就是不一樣,好會拐小孩子>"<

小宇彤不會哭著找阿嬤耶!!

 

 

 P06

 

 

 

 P07

比較熟一點環境終於不會黏在人家身上,願意下來走走~

 

 

 P08

 

 

 

 P09

家裡有個小孩差很多,現在她是家裡的開心果~

每次來阿姨家都是匆匆忙忙的,聊不到幾句又趕著回中壢!!

這下可以好好吃個飯,聊聊天^^

 

 

 P10

每次看到這母子腳踏車,我都好羨慕,因為萱萱還小時根本就沒有

讓我失去許多邊騎腳踏車邊跟她聊天的機會~

現在我也有機會體驗到了,不過說真的,還挺難騎的>"<腳都要開很開,不然會撞到小朋友的座椅!

 

 

 P11

再娘家的最後一天跟我的阿那搭相約在車亭休息站

我準備從這台車跳到另一台車,當然還包刮一大堆行李,我也很吶悶呀,為什麼才回娘家三天就一大堆東西,又不用帶尿布,奶粉那些的....怪怪!

 

 

 P12

鯉魚潭

 

 

 P13

草莓博物館

 

 

 P14

在這裡休息兼玩樂!!

 

 

 P15

這次回娘家一來可以跟口愛的宇彤玩玩,享受漸漸失去的親子關係(因為小孩都大了啦,根本就是把家當旅館了)

再來就是可以好好跟父母親聊聊天,說說八卦,關心一下他們的作息~

不過深深覺得,有老人家在真好,可以說另一半的不是,而他們都不會反駁妳唷,哈哈...雖然沒附和至少不會說:是你的不對!!!(阿那搭,你放心,他們其實很想說是我太愛玩,但是怕我以後不回娘家都墊墊的....)

然後呀~還是自己的阿爸最好了,車子隨便你開,愛怎麼開就怎麼開,哪像某人....這個怕怎樣,那個又怕怎樣的,原來自排這麼簡單,第一次停車的時候還傻傻的右手要排檔,左腳要採離合器ㄋ!!哈哈.....)

不過,當然還是照往例一樣,一回家就看到滿屋子的溫馨和乾淨,住習慣的空間是最最舒服的~而且唸在當晚陪我看了一部長達三小時的"阿凡達"我當然要說:不管是那個爸爸,還是這個爸爸,都對我最最好!!!!

兩位親親愛愛的爸爸~~~~爸爸節一定要快樂!!!!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xz056865
  • 我可以理解玲喜愛跟小孩玩的心
    當初我姐生小昕時我好像回到帶小姐妹般那樣
    小孩真的好可愛喔~~~

    回家真好~~~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下3天就過去ㄌ
  • 跟小孩玩樂的時光過好快!
    大人的世界就是現實丫~( ̄^ ̄)ゞ
    現在就是看影片照片回味嚕~

    於 2012/08/08 09: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