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jpg

 上野恩賜公園,是日本東京都台東區上野的一座公園,也是日本第一座公園,佔地約53萬平方公尺。全園在1873年指定為公園、1876年正式開園。此地原屬於日本皇室,至1924年始由大正天皇下賜與東京市管理,故名「恩賜」。 來自維基百科~

 

 

 

P01.jpg

這座商城的旁邊就是上野恩賜公園了

我們的下午茶就是在這裡享用~

 

 

 

P02.jpg

 

 

 

P03.jpg

美爆!!!!

屬於戀人的季節~

 

 

 

P04.jpg

 

 

 

P05.jpg

難得看到粉紅櫻,不管外國人日本人大家人手一機!!!

 

 

P06.jpg

 

 

 

P07.jpg

啊~~~~

在電視上常看到的情景想不到就在我眼前出現!!!!

 

 

 

P08.jpg

 

 

 

P09.jpg

玲子老師本來不喜歡照人物照,這下也被我拍的照片所感動!!!!

我的尾巴翹起來了~

 

 

 

P10.jpg

 

 

 

P11.jpg

當我拿著這畫面給同學欣賞時,她們又是一陣讚美!!!

我的尾巴已經翹到半天高了!!!!!0b1213e1.gif  

因為這團沒有人可以把飛行船拍的這樣清楚~

 

 

P12.jpg

我們學日本人在櫻花樹下享用餐點,聊聊人生!!!

(順便等失散的老師>"<一拍照,一轉頭,老師不見人了,幸好是老師,其他同學我們可就擔心了....)

 

 

 

P13.jpg

 

 

 

P14.jpg

 

 

 

P15.jpg

人客ㄚ~有沒有看到!!!!!!!!櫻吹雪啦~~~~~片片落下!!!好感動ㄚ!!!!!

 

 

 

P16.jpg

 

 

 

P17.jpg

不怕!!!!!我們台灣有桐花祭!!!!d5f02ecd.gif  各有各的美麗~

 

 

P18.jpg

我的櫻花初體驗大成功!!!!!

 

 

P19.jpg

 

 

 

 

P20.jpg

 

 

 

P21.jpg

 

 

 

P22.jpg

 

 

 

P23.jpg

 

 

 

P24.jpg

 

 

 

P25.jpg

 

 

 

P26.jpg

 

 

 

P27.jpg

幸運的讓我們遇到某總儀式,不要問我是什麼???完全不知道,只知道相機喀嚓喀嚓猛拍!!!!

 

 

 

P28.jpg

 

 

 

P29.jpg

 

 

 

P30.jpg

可惜沒有櫻花相襯~

 

 

P31.jpg

下午三點多才吃的中餐,不知道是肚子餓扁了還是真的美味,一整個想歌頌!!!!

鰻魚香甜,米粒飽滿香Q,傳說中的鰻魚飯被我吃到了,還是日本道地的鰻魚飯ㄋ>"<

 

 

P32.jpg

有沒有看到地上.......它下雨了啦!!!!!

隔天就在我們回國的那日日本東京下大雨!!!!!有沒有這樣幸運的一團~真是受不了的幸運!!!!!(啊~不要打我啦!!!!!!)

 

同學都在慫恿老師再計劃下一次的旅遊,玲子老師說:先讓我停歇時候,這次的細胞都快死光光了....

哈哈!!!!真的!!!老師求好心切,怕下次沒有這樣完美,不襟會讓同學失望~

 

其實,只要出遊的夥伴夠奈思,配合度高,一切都會留下不同美好的回憶的!!!!

期待我們下次的旅遊回憶~~~同學!!!有緣再相會嚕!!!

 

ps:本次出遊只有我和另一位同學是同一班,其他同學都是玲子老師的學生,感謝你們這些天的照顧和陪伴!!!途中有著許多好玩好笑的插曲。。。。。。。。。。。。。。。

 

譬如:老師的歐咪押給被獼猴搶走,我們不僅不幫忙搶,還拼命拍照>"<

還有,搭電車錯把房卡當車卡來用的大哥!!!!我們一群人笑倒在東京地鐵站!!!!

當我們回到舞兵車站大家互相鼓掌完成賞櫻自由行的壯舉時臉上的笑容永遠不會忘記!!!!

閃閃臭屁的在導遊line上寫著:我們回到集合地了!!!!一個都沒少!!!!

再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