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雙胞胎都有一總特異功能

我覺得朋友在一起久了也有特異功能唷...哈哈

這天下午請了半天假去國稅局辦結清算,車子本來是要停到新光大樓的地下室
剛轉南華街就看到燕霞家門前有一個停車位,趕快停妥順便去拜訪一下伯母
阿叔:ㄚ你怎麼知道燕霞今天請假...我:她幹麻今天請假....
($#^(*&*($%%^$*3........原來唷....)

那麼就是天意啦,本來想說早點辦完事情回家睡覺的說,既然老天要我花錢就來去嚕
週年慶~~~~哇來嚕!!!!



這是我一直想買的眼影,很方便...就像化蜜唇般直接塗上去再用手抹一抹究ok嚕!!

小小模特兒....淇寶貝


迷人ㄅ!!!可不要被我給電到唷..


哈哈......就像我剛停好車後說的:一定不行給他繳到停車費.....
收穫豐富!!!百貨公司果然是週年慶才能來的地方,超多東西好便宜,撿寶一樣
這樣逛逛也已經到晚上6點多,打電話回去給萱萱叫他準備晚餐...
真好!!!她還叫我吃完晚餐再回去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