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每每到淡水都覺得台北人真是幸福,捷運的方便帶來給他們非常便利的生活!!
星期五那天下班看到美麗的夕陽,心中就默許星期六一定要爸爸帶我去看夕陽~~~~


我們都是從八里搭船過去淡水


台北航運是新的,之前我們都是搭順風~~


依舊是人山人海~~口怕!!!


萱萱說這兩位阿伯有上菲哥的節目!!


淡水捷運站有一處看到人山人海.....原來是明星在辦活動!!!


許慧欣的妹妹及R-ONEㄅ..這對老人家我而言是大考題>"<


他叫...小美,主持人在介紹的時候我跟爸爸都以為是新的女明星...結果....萱萱竟然知道還說他的生日跟他同年什麼的$#&((^%$就差沒把他家的祖宗八代說出來@@
(讀書有這麼厲害就好了>"<)


小美的經紀人(萱萱說的)還說很多女孩子都拿小禮物託她給小美~~~~


這次活動的主持人~~也是美美的唷

 
淡水的名產~~阿給及魚丸湯


孔雀蚵~~十年前是滿滿的一大盤ㄋ...現在....嗚嗚吃不過癮啦>"<


活動結束,吃過晚餐夕陽就出來了!!!
好美~~~~~~~~~~超幸福~~~~~~~~~~
前一天小小的夢想隔天爸爸就幫我實現..哈^^謝謝親愛的爸爸,(萱萱跟揚揚已經在旁邊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