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是我連續5星期上完課後的週休二日....只有一個字...爽
唉唉!!當了媽媽還這麼粗俗~~不過真的只有這個字可以形容丫^^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

小鬼們要跟爸爸去義民廟還是跟我去sogo!!
萱:廢話!!!!     媽媽:去義民廟唷(哈哈!!)       萱萱:sogo啦!!!
揚:我也要去sogo!!!

口連的爸爸只好自己背著相機大包包帶著孤單的身影~~~~遠離他鄉



恩~~~恩~~~藝術啦@@



真的人山人海!!!爸爸可是走了兩公里的路ㄋ~~因為交通管制車輛在會場的周邊都不行停車必須停在很遠的地方在步行進會場!!!
我們三個聽完爸爸的細敘.....心理直覺好險唷沒跟著去^O^

還有許多照片放在相簿裡
喜歡攝影的人真的可以千里滔滔,辛苦的跋涉只為了照些喜歡的照片擺在記憶卡裡
那總邊看電腦邊會心一笑的表情,我在爸爸每天晚上整理他所拍的照片看到!!!






這時我們三個正在sogo吹著涼涼的冷氣舒服吃著美食
(爸爸這時端著飯泡著薑茶糊口,因為人太多了隨便吃吃解決,而且....太熱啦根本沒胃口~"~)

買完一些開學必需品就回家,睡完午覺還跑去拼布店上課ㄋ,珮瑩真是厲害每次去都有新作品讓我們驚訝!!

喜歡現在的生活!!忙碌中帶著優閒,家庭間的生活有時膩在一起,有時又有各自的空間呼吸~~~幸福~~~


星期日睡到自然醒,陪寶貝看完電視就跟爸爸一起逛市場買菜
吃完飯又睡(哈哈!!!睡覺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丫!!)下午兩點的太陽在呼喚著我們隨便整裝
出發~~~



來張全家福,可惜後面的施工破壞畫面...也許下次來會有新設施唷



兩個寶貝已經有了舒服的靠墊~~~



= =他們可不是在討論人生大事唷!!
首先,爸爸拿了一些食物放在草地上,接著一隻螞蟻...兩隻螞蟻...三隻螞蟻.....
兩父子就在那裡蹲到我跟萱萱受不了一直催他們回去還不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