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熱好熱@@但是又不喜歡整天待在家裡頭吹冷氣 ,一來ㄋ對身體不好,二來ㄋ電費會超多的啦!!所以得找個涼快點的地方才行~~
內洞是爸爸一說我就附和的地方,這次倒是非常配合ㄋ!!萱萱是一定要拉她一起去,因為上次的美好景色他都沒經歷過怎麼可以ㄋ!!!!

.......這個蛋名我忘了>"<一個原住民特有的炒蛋, 黑黑一粒一粒的那個咬下去有香香的味道, 脆脆香香不錯吃!!
在烏來吃完中餐再往裡面的內洞森林遊樂園玩樂,本來想做小火車去下面熱鬧點的商店街的,但是...唉 !!小火車又在維修了,氣死人了>"<只好在這裡隨便解決嚕!!

我跟萱萱點的 山地烤肉炒飯   還好啦@@就是肥肉煎的不夠久吃起來肥滋肥滋的..我跟萱都直接咬掉.....


爸爸點的 辣炒飯   其實是一般的炒飯在配上前面那個辣醬,我問爸爸好吃嗎?他說:肚子餓什麼也好吃.....真是不解風情的一個老頭兒丫!!!


上次來時沒帶到紙跟蠟筆, 看到小朋友在玩拓印好羨慕,這次還好爸爸記得....萱萱隨手畫的葉子!!!


到了中層瀑布區找個地方坐下休息,兩個小鬼就在塗鴉.....還真的帶對東西ㄋ!!


拓印區!!!揚揚一章接著一張畫...剛開始時他亂亂塗一下左右圖一下上下圖...結果什麼東西也看不出來 @@


經過多次練習之道訣竅嚕....台灣獼猴...看的出來嗎^^


萱跟揚在玩水互潑...夏天最解暑的方法還真的是玩水最涼快了^O^
這次爸爸還特地戴了三角架要來拍美麗的風景,但是下了車天氣超熱的,沒這個力氣在背超重的三腳架因此就沒拍出上次美美的照片了!!!
下次ㄅ!!這裡的景色隨時來拍都賞心悅目唷,真的值得來一趟,不過....好像越來越多人知道這裡了....超多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