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幾位朋友說過嘉義農場露營不錯玩,好唄..趁著清明友連修四天的假期就來計畫一下...首先當然是打電話給燕霞問她有沒興趣..哈!!她說她老公正好有一頂帳棚所以可以跟我一起來露營...不過ㄋ回頭她質問她老公跟誰露營過怎麼她都不知道家裡有帳棚....這個我們就讓她老公好好跟燕霞解釋嚕...哈哈!!
再來就是想一起約秀珍了,但是又怕他要做生意,不管啦就讓她自己來決定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瘋...也是ok的啦!!他們還先在自己的門前院子先試搭帳棚,好可愛!!!
 
現在知道為什麼會有蠻牛的出現了ㄅ!!哈哈其實送的啦,爸爸是因為感冒了,好可憐生病了還是得載我們出來玩樂@@


中途在古坑休息站喝的古坑咖啡,不錯喝   @150


到了嘉義農場發生一件不愉快的事情,先前就先跟他們預約木板營位了,竟然沒有我登記的名子,早上我還打電話來追加2個也是沒有我的名子,怎麼這麼扯...最後經過一陣叫囂才知道問題的所在,營區未告知售票小姐...真糊塗,算了不要破壞我露營的好心情!!!!


一個臨時家快被爸爸蓋好嚕!!!


好了!!!在爸爸邊看說明書邊完成的臨時家...30分鐘完成!!


再來是屋頂的部分這樣下雨也給她不用怕!!


這小子再我們組裝帳棚的時後再做陷阱,他要阻擋別的車子近來...拜託我還怕妳被車子撞ㄋ....


完成嚕!!!先來試睡看看舒不舒服^^


接著燕霞一家人也來到了農場,ㄟ.....怎麼只有乾爸動手..一起幫忙呀!!


奇怪!怎麼一下子就好了ㄋ!!


...........5分鐘完成,會不會太快了些,怎麼經驗這麼老到呀....嘿嘿嘿!!!!


好利害還帶了桌椅組合來這下就不用愁沒地方坐了.


這些就是燕霞他們採買的食物,好貼心連水都記著要另外帶,連生鮮的食物都不忘要保冷,果然是心思細膩^^


最後秀珍他們一家也來到了,大家合力幫他們組帳棚開始我們三家12口的露營生活嚕!!!!!

利害ㄅ!!!這支照亮候我們可是全營區最亮的一個唷!!後面還有一支電風扇....哈哈!!猛ㄅ,什麼家當都有!

 

 
開始準備晚上的晚餐,有炒米粉,有雞酒,有燕霞準備的烤肉食物跟火鍋材料,還有飯後的泡茶...啊!!!!人生....這就是人生啦!!!三五好友一起聊天,聊個東南西北,聊人生的願望,...說說笑笑,一切煩惱都沒了,在這寧靜的夜裡......阿伯跟阿姨還帶小朋友去夜遊說鬼故事....好玩的ㄋ!!!!!


第二天,在百隻小鳥的叫聲下醒了....真的不誇張..不用鬧鐘,一群小鳥感覺就在頭頂上吱吱喳喳...好啦!!起床啦...哇哩勒5點半,天呀!!!

 
很豐富吧!!!在空氣清新的早晨享受的早餐就是給它不一樣啦^^

每個小朋友可是都是自己準備自己的早餐唷!!


來個大合照紀念,吃飽喝足我們要去玩滑草跟漆彈唷@@


農場的一角


好大隻的獨角仙

 
 
 
 

不錯玩的一個地方,我想最主要是因為心情好+好朋友同遊的因素,生活不是就該如此,最後期待下一次的同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