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邊整理行李,邊等著揚揚從學校參加畢業典禮回家,時間過好快,這小子也國中畢業了......一直鼓勵爸爸帶著揚揚去騎腳踏車環島一圈,讓他們有著深刻的紀念,但是我就跟不到啦,想想還是開著車帶著我到處玩比較實在~baa60776.gif  

既然都要往南部走了,秀珍家是一定要去的,看看他們一家人,被他們請了一頓我們就接著啟程要開始這路途遙遠的一圈~

每到天色漸漸按下來我就想回家,一直吵著爸爸我們要住哪?原來他早就在早上趁我整理行李的時候看了資訊,找了一些住的地方,還故意說沒地方住就在學校搭帳棚!!!

拜託~學校是可以隨便你搭帳棚的唷,看他還把帳棚拿出還還真有這一回事的,嚇死人了>"<

桃花心木林民宿

這是我們今晚入住的民宿,幸運的他們今天沒有客滿~0fbbf481.gif  

跟著爸爸膽子要大,還要隨時路宿街頭的打算,他從來不先預約,隨心所欲......

P08

 

 

 

P09

 

 

 

P10

 

 

 

P11

這是民宿老闆娘提供的,我們還有一大袋秀珍給的荔枝ㄋ!!!

 

 

P12

民宿外觀,之前是三合院改建的,由於我們入住的時間稍晚,第二天佑討去看雲海,這裡就沒什麼拍照了~

 

 

P13

親切的民宿老闆娘!!

 

 

P14

這四大棵就是"桃花心木"~後面還有一大片ㄋ!!

 

 

 

P15

民宿老闆養的雪那瑞!!!

 

 

 

P16

我想客人來來去去它已經習慣了,都不會對著人亂亂吼叫!!!

 

 

 以下是我們清晨跑去二寮看雲海的情形!!

P01

 

 

 

 

 

 

 

P02

 

 

 

P03

 

 

 

P04

 

 

 

P05

 

 

 

P06

 

 

 

P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