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谷巴度假休閒農場,是我在17P好康那裡看到的優惠卷,時間好像在六月份的時候....

真的是好久好久,經過兩三次的修改時間,本來是我跟爸爸想來個小小的蜜月旅行

兩人非假日只要1999元,打定六月丟下兩個小孩就跟爸爸私奔~

後來爸爸一直喬不出時間,又變成四人一起出遊~打算暑假當作親子旅遊!!!

結果日本回來以後,又瞧不出時間,萱萱的假日全都被她的同學給佔滿....想想乾脆還是我跟爸爸去玩最快,又最省錢,不過已經沒辦法是非假日了,因為我的假沒了,爸爸更是不用說,大忙人一個!!!

到了今天要出門昨天還是加班到九點多,出門的這天近十點才將行李拖到門口....

哪知~萱萱星期五忽然回家要帶東西,星期六叫我們載她去學校,所以中午我們就可以再竹南吃海鮮,那時還想說揚揚不吃海鮮,剛剛好....

要將門關上的那時,問楊揚說:你一個人在家OK嗎?

楊揚說:應該不行吧.....          

當作沒聽到,當作沒聽到...........爸爸也說男生要訓練,心一狠,將門關上!!!!

快到快速道路的時候,我跟爸爸說:揚揚一個人在家會怕吧....還是帶他出門好了~.....

爸爸快瘋了~看我這樣眼淚快掉下來說:好啦!!!去叫他到守衛室,我再過去接他....

打電話給揚揚,第一句話說出口真的眼淚就批哩啪拉的掉下來了,萱萱在後座說:真是受不了妳耶!!!

爸爸也說:真是的~

哼!!!你們都不知道揚揚多貼心,他說:真的可以去嗎?可是要多加錢耶!!!!

所以搞不好他是真的怕多加錢,所以忍住害怕不吵著跟我們的>"<好善良的小孩子~

 

結果..........

感動的時光只有一下子,因為揚揚又開始說:我說應該不行.....沒有說一定不行丫~可以現在送我回家嗎?我想打電腦,還想說這兩天我可以打電腦打到爽.....

最後,爸爸說:來不及了!!已經要上高速公路.....阿你出門的時候,門有鎖嗎?瓦斯有關嗎?阿!!!GIPPY~兩天沒餵,你們有多放東西給它吃嗎????

萱萱說:揚揚你現在給我下車,走路回去餵我的GIPPY........

我們就在這吵鬧的車裡機哩瓜拉開始這兩天的旅遊.....

這時家門沒鎖,瓦斯沒關?GIPPY即將面臨兩天沒東西吃的窘境,爸爸這時竟然還說:還好我早上已經先澆花了!!!!

 

 

 

 P02

竹南的龍鳳漁港,聽說這裡的海鮮不錯吃~ 

 

 

 P03

 剛好國稅局在這裡辦活動!!!!

 

 

 P04

 

 

 

 P05

 

 

 

 P06

萱萱只跟我們在竹南吃一下午餐,等等要送她回學校,因為她期待的迎新會在星期日,一,二....大學生怎麼過的這麼爽~ 

 

 

 P07

每籃幾乎都是一百五兩百,算便宜吧!!! 

 

 

 P08

 

 

 

 P09

 

 

 

 P10

 

 

 

 P11

 

 

 

 P12

 

 

 

 P13

 

 

 

 P14

 

 

 

 

 P15

 

 

 

 P16

吃光光ㄋ,新鮮又不貴,重點,離萱萱學校好近~ 

 

 

 P17

旁邊的龍鳳宮,時間還早,帶萱萱來看大條鯉魚~ 

 

 

 P18

 

 

 

 P19

 

 

 

 P20

這裡逗留一下,就帶萱萱回學校了!!!

看著她的背影,一個人孤獨的離開.....

爸爸:拜託~不要再給我哭出來了..... 為什麼小孩成長要經歷離別的痛苦!!!!

 

 谷巴度假休閒農場不會難找,道路也不難走,所以很快的我們就可以入住了

不過一下子我們三個人就被蚊子叮到哇哇叫!!!!

 P21

 

 

 

 P22

 

 

 

 P23

 

 

 

 P24

 

 

 

 P25

 

 

 

 P26

 

 

 

 P27

 

 

 

 P28

簡單乾淨的房間,開始我們兩天小小的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