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月3日本來是要捕上星期五的連休,但是因為工作不忙主管也就放我們一天假^^趕快打電話給爸爸,想不到他本來就放假,後來得知燕霞也放假...怎麼這樣>"<還以為自己幸運ㄋ...

早上悠閒悠閒的吃完早餐,發現陽台的蘭花冒出小小的嫩芽^^沒有小孩吵鬧的聲音,只有蟲鳴鳥叫和一份難得的清閒~~~

以前往返新竹都會注意這間人文餐廳,因為每每經過都是大客滿,後來在網路上得知評語也不錯,因此暗中決定有一天一定要來瞧瞧!!!

一坐下來就會送來一壺茶,杯子超可愛!!!!我說是麥茶,爸爸說不是....結果沒有勇氣問店家,還請親戚朋友有機會去的時候幫忙問一下ㄅ,哈哈!!

我們選的時令蔬菜,清淡!!雖然看到上面滿滿的肉,但是不鹹很清淡唷!!  $140

沙鍋腸旺,有點辣,對愛吃辣的爸爸而言他覺得剛剛好而且很下飯,對於我而言....一直流鼻涕@@   $280

鹽酥蝦,爸爸超愛吃這道菜,非常新鮮唷!!肉質很扎實!!   $280
價錢我覺得小貴,是吃氣份的所以建議要吃飽的話...別來哈!!但是偶而來嚐嚐確實不錯唷,因為也是一處非常安靜的地方,本來是想至外面用餐享受大自然的但是這天粉~~~熱,所以作罷!!

飯後就真的跟店家說明想到外面享受一下異國風味了^^店家很客氣一切都ok,還有飯後水果!!

我又點了一份覆盆子,剛好天氣熱吃冰沙正好^^  $180

以為吃冰沙會有一份一口酥的,後來才得知那是下午茶的,好ㄅ叫二份來吃吃看嚕   一份$20
 
場地不大,確有幾處可愛的地方唷^^


接著我跟爸爸繼續往南走至九芎湖,這個步道之前就知道但是沒機會走走,這下得好好來冒險看看!!

好長的一個步道,感覺跟峨眉湖的步道相識,不知今天是因為有些人還要上班上課還是本來就沒什麼人,棒透了!!!對於不喜歡人擠人的我們來說很適合ㄋ!!
又發現一處人間仙境,風景很好,微風徐徐吹來,把一些煩惱都拋到腦後......

遠眺!!!!風景很好對嗎^^

途中還會發現小驚喜^^
雖然少了揚揚及萱萱的吵鬧跟嬉戲,多了一份清閒,但是感覺還是少了什麼,放不下那份母愛....爸爸說黏到了啦,甩都甩不到的...愛的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