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的第一篇除了感謝爸爸在家當"家庭主夫"之外,最最感謝的莫過於辛苦的"su小姐",規劃行程,除了照顧自己的小孩還要照顧我們這一家子>"<真的辛苦她了~

這次旅遊又沒有泡溫泉,不然我就"以身相許"0fbbf481.gif  ,只好幫你們拍拍全家照獻給你們!!!!

下次的"熟女團"再請妳吃好料!!ㄎㄎㄎ......07baa27a.gif  

 

P01

 

 

 

 P02

清晨三點起床,四點半到桃園機場,一路上沒有疲憊的感覺,只有興奮!!baa60776.gif  

 

 

 P03

這次是親子旅遊團,兩位爸爸在家裡打掃房子,努力賺錢讓我們花用

我們兩位熟女帶著寶貝們出來見見世面!!04a97f13.gif  

單單桃園日本的機場就讓他們強烈有差別!!!帶小孩出門要去先進國家,看看人家的進步~

 

 

 P04

 

 

 

 P05

 

 

 

 P06

 

 

 

 P07

 

 

 

 P08

半年前就計畫了這次的旅遊,旅遊的快樂除了當下,還有這半年的討論!!!

那總快樂是每天都生活在有夢想的日子.....

誇張的是.....回國後隔天su小姐竟然又po了"樂桃航空"的資訊.....

我家的同事小若說:你們太誇張了啦~

人生~~不就是該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嗎!!!!da4c2d5e.gif  

這下我們又可以計畫下一次的旅遊,快樂過每一天~

 

 

 P09

剛下飛機看到機外的雨滴頓時心情蕩到谷底,想想這五天都是這樣那我的像機.....

 

 

 

 P10

揚揚的第一次,我跟萱萱讓他座靠窗,看著他希奇的望著機外的風景我也很有榮譽感!!!!你們這次的回憶是我給你們的唷~切記切記,妳老媽就愛旅遊~

以後長大了知道要怎麼回報我啦吼!!!

 

 

 P11

 

 

 

 P12

到關西機場了~

 

 

 P13

明亮又寬敞是寶貝們對關西機場的第一映像

機場的服務人員親切又敬業是他們的第二映像

隔了幾天回國....四個都嚷著:差好多唷~!!!!!!!!!!

台灣!!真的要加油,不管設備跟人員的態度都真的差很多.......

雖然第一航廈目前在整修,但是人員不敬業,坐在那裡聊天,我想也是會被打折扣的!!!

 

 

 P14

 

 

 

 P15

 

 

 

 P16

傑星航空的好處就是自由配對,我們選了不在機上用餐,所以一下飛機就帶寶貝們殺到拉麵店,也或許太餓了,他們都說:好Q好好吃唷!!!

 

 

 P17

吃飽後要做的事情就是

一 買JR-WEST RAIL PASS

二 買大阪周遊卷

三 找我們之前在台灣預訂的飯店

 

 

 P18

 

 

 

 P19

我跟KELLY 去買六人份的"大阪周遊劵"裡面還有一些優惠劵,所以到大阪旅遊這個是必買的唷!!!

 

 

 P20

他是挑夫兼看行李的!!

 

 

 P21

YA~我們買到了,一切是這麼的順利,萱萱出國前還說我跟乾媽一定會迷路....

現在如何呀,歐媽桑有妳想像不到的能耐!!d5f02ecd.gif  

 

 

 P22

 

 

 

 P23

我們要帶著這JR-WEST RAIL PASS到"JR難波站"我們的旅社就在那裡~

 

 

 P24

 

 

 

 P25

 

 

 

 P26

日本自由行非常方便,一來日本人很親切,二來他們的交通非常發達!!!

 

 

 P27

還有放行的位置唷!!!

 

 

 P28

揚揚對日幣感興趣,我每天給兩千日幣讓他們吃喝,萱宣是花到光光,揚揚出國前有三千日幣,回國竟然變成四千日幣了.....阿~我們家的男人真是了不起!!!!

 

 

  P29

 

 

 

 P30  

出了"JR難波站"的出口,接著右邊的扶手上地面,右邊那棟22樓就是飯店的接待所,我們住在"31樓"~

阿~這四天舒爽的睡覺地方也被我們找到了!!一切又是這麼的簡簡單單!!!

當然~都要歸功於我們的SU小姐嚕~

喂!!!妳要不要考慮改行呀!!哈~

以下SU的紀錄~

 

 P01

 

 

 

 P02

 

 

 

 P03

 

 

 

 P04

 

 

 

  

DSC06111 

 

 

 

P05

 

 

 P06

 

 

 

 P07

 

 

 

 P08

給自己一個"讚~"我們兩位又即將完成另一個回憶~

 

 

 P09

下面綠色的快速車,到達JR難波站~

 

 

 P10

就是這棟~非常方便的旅社,地下室還有超商ㄋ,簡直方便到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