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

去年和SU傻傻的學年輕人自由行,竟然意外的順利好玩!!!(其實多虧了su作足功課,規劃路線,才有這麼順利的遊記!!!)

今年,我們將這美麗的回憶延續下去,各自帶了自家的兩個寶貝一同出遊!!!

 

2012年6月6日

晚上和su決定上網定飯店了,不然等到6月中旬怕一堆人跟我們搶

選了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

還好我們這晚定了,因為隔天就沒有了!!!!!!

不要說隔天,SU一訂完,換我訂就沒了,所以我這家選了比SU貴一點的房間類型

三天非假日共計:TWD 11,593     假日一天:TWD 5,202    飯店價錢就要16,795!!!!

日本真的是高消費國家丫~

 

 

 

 P02

跟su學習,每天投50元到"小英撲滿",這樣存到日本又有一些前可以花用!!!!而且每天50員不痛不癢的,原來~

su有錢是這樣來的!!!!   哪像我,喜歡就買,也不看價錢什麼的.....唉唉唉!!!!

 

 

 

 P03

五月先換了35,000的日幣,怕利率會不斷提高,所以先換了一些以及辦了兩個小寶貝的護照

想想母親真偉大,爲了小孩犧牲多大!!!臭小鬼要記得,是我幫你們完成這趟旅遊夢想

臭爸爸根本就不管我們的死活!!!嗚嗚~~我們好可憐唷!!!!

 

 

 P04

去年的資料都還在,今年可以派上用場了~

 

 

 P05

同事推薦的旅遊書,真的好好用,簡單又明瞭!!!

再加上可愛的插畫真的好適合我唷>"<

 

 

 P06

後來才知道,原來建昇舅媽當初去大阪也是買了這本書ㄋ!!!

 

 

 P07

嘿!!!! こんにち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