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快十點才出門,因為爸爸開著小march去給車廠估修冷氣,不然每次出門都愛開小march......

結果就是....熱熱熱....今天好熱,還好風大了點,想去買su上次po的臭豆腐邊開邊吃,結果沒開!!!

大熱天就在關西亂亂晃,看到這家"仙草坊"進去探險嚕~

好特別,電梯值達五樓,一開電梯門就是店家!!!

 

 

 P02

關西有名的就是仙草,我常常會在關西農會買仙草包回家沖泡,加些冰塊就是好喝的冰鎮仙草茶!!!!

 

 

 P03

爸爸點的仙草牛奶

 

 

 P04

我點的紅豆仙草牛奶

出乎意外的好喝,下次有機會帶小孩來品嘗這天然的食品!!!

 

 

 P05

接著再往山理走,因為天氣好熱好熱,,幹麻出來呀,熱死人了,但是我要試相機丫~

 

 

 P06

 

 

 

 P07

在內彎買些小吃解決午餐,想不到依舊人山人海!!!

我跟爸爸還有看到小朋友,不約而同說:今天小朋友不是沒放假.....

ㄚ你住海邊唷,管很大唷~

 

 

 P08

螢火蟲和野薑花,希望遊客可以愛惜他們!!!

 

 

 P09

 

 

 

 P10

我們的午餐,這裡就是餐桌啦

 

 

 P11

然後爸爸又念念不忘一直要吃這家的豆花!!!

什麼時候他這麼喜歡吃豆花了,怪怪!!!

 

 

 P12

 

 

 

 P13

他去買豆花,我選了個超好的座位,打開個人熱點讓爸爸也可以上網

我們就這樣吃著超好吃的豆花吹著涼涼的風度過幾十分鐘~

 

 

 P14

下次要點草莓布丁牛奶冰>"<

 

 

 P15

然後我昏睡午覺醒來的時候已經到了深山野嶺.....

一直叫他去數馬天空,他偏偏不要......

 

 

 P16

 

 

 

 P17

還給我路邊採這東西叫我吃,跟我說這是野草莓,好吃!!!!

 

 

 P18

酸酸甜甜不錯吃啦,既然我都可以坐在這裡打電腦了,也表示沒毒>"<

 

 

 P19

 

 

 

 P20

非得一直走進去嗎!!!!

 

 

 P21

 

 

 

 P22

有人故意把這棵樹鉅斷讓車子無法開上來!!!

 

 

 P23

 

 

 

 P24

這裡是世外桃源,我們就坐在小徑上休息片刻,玩手機,玩自拍,聊天!!!!

 

 

 P25

然後又亂亂闖,看到這小溪水,忍不住下水玩去!!!!

不騙人,我的腳都凍到發紅了!!!

 

 

 

 P26

 

 

 

 P27

想不到小三也可以拍出這景象~

 

 

 P28

 

 

 

 P29

 

 

 

 P30

 

 

 

 P31

夏天有想到要烤肉玩水就是這裡啦!!!!

 

 

 P32

 

 

 

 P33

 

 

 

 P34

 

 

 

 P35

還能遇到桐花拍桐花更是滿足~

 

 

 P36

什麼蟲他都愛抓....還故意不給我看叫我把手伸出來,被你騙過很多次啦,我才不要勒!!!

 

 

 P37

 

 

 

 P38

他就是想要到深山買一塊便宜的地,然後種些東西~

本來在新竹的話我可以每週去看看你,這裡......一個月,我看我會上來一次嗎!!!

 

 

 P39

 

 

 

 P40

他是個愛山的大男孩!!!!我的大寶貝~

 

 

 P41

滿山的桐花~

 

 

 P42

經過關西不死心再去看看人氣臭豆腐真的沒營業嗎!!!!

結果大排長龍~原來早上我們太早去了~

 

 

  

P43

關西真順冰+關西人氣臭豆腐

我們選了停車場的公園長椅享受這簡單的一頓晚餐!!!!

喜歡勞動節,因為不用帶揚揚出門>"<屬於兩人的約會好愜意~

今天拍的我好滿意,跟小三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