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了 I PHONE 4S岀門都會想想,需要帶單眼嗎.....

再者,4S的800萬像數真的就像帶了一台小台的傻瓜像機出門了~

簡單的出外踏青,就帶一些錢錢,一台4S就非常足夠了!!!!!

然後再隨時隨地拍些小感動上傳給親朋好友一起分享.....人生~有了你們真好!!!!

所以,這部落格就好久好久沒更新,臉書上可以三八的分享,這裡就乖乖的吧^^

 

P01

每當家裡的碗不小心被揚揚打破的時候,我就會想到,我又有機會去鶯歌老街了.....

他已經很乖,每天都幫我洗碗了,我怎麼還會忍心罵他打他ㄋ~

一些小碗盤子怎麼會比的上我的乖兒子^^(轉性了轉性了,揚揚要出頭天了!!!)

 

 

P02 

 

 

 

P03

有著外國風味的鶯歌老街多了這幾台可愛的餐車,讓老街更顯的活潑~~

 

 

 

P04

酷酷乖巧的楊揚~

 

 

 

P05

依舊人山人海~

 

 

 

P06 

 

 

 

P07 

店家是否每天都要搬進般岀的.....

 

 

 

 

P08

今天的戰力品,便宜的碗盤,不用花大錢,就可以讓生活多點樂趣!!!!

 

 

 

P09 

 

 

 

P10

下一次來鶯歌可以考慮這家古老排骨飯~

 

 

 然後過了幾天,記憶卡還是放在單眼像機裡,繼續拍!!!!!

這天忽然想到好久之前託靜儀買的故宮特展~西方神話與傳說--羅浮宮珍藏展~門票還好好的貼在家裡門上

再不去參觀可就越沒時間了.....

爸爸和揚楊都哇哇叫,不想去,到了那裡還真的沒什麼氣質,那兩人逛了一個多小時就給我跑出去吃東西喝東西....

最後出來我問他們對這特展有什麼感想~

爸爸:XX很大....

揚揚就在旁邊呆呆的跟著笑.......

去~真是的,哪像我跟萱萱,租了講解機,一幅畫一幅畫慢慢的仔細寧聽!!!!

P11 

 

 

 

P12

真的是有很多很多的大陸客........

 

 

 

P13

裡面無法拍照,就這幾張....

 

 

然後依舊沒有將記憶卡拔出來繼續放.....

再過了幾天,阿母忽然打電話來說:你阿爸想吃你家附近的{劉媽媽菜包}

怎麼會去那麼多次沒聽你們說起,忽然間想吃,只好回去啦,老人家都開口了哪敢怠慢!!!!^^

 

P16 

其實是借此機會跟可愛的小宇彤玩玩~~

 

 

 

P17 

不要說我,那兩老每天都樂的跟宇彤玩ㄋ!!!!!難怪小舅舅說現在生活的快樂似神仙~

 

 

 

 

P19

弟弟一家!!!

 

 

 

P20

娘家附近開了間{鑫之成麵汁小館},之前回家怕老媽會累累,現在有這家餐館就給她努力的常回家哈哈....

爸爸又要搖頭了~真是奇怪,為什麼女婿都會怕回娘家ㄋ?又不用他們作家事,只是聊天呀!!!!!

 

 

 

P21 

 

 

 

P22 

 

 

 

P23 

 

 

 

P24 

鑫之成面汁小館的餐點好多樣化,中式西式都有,還有之前辦桌的,真是利害的廚師!!!!

 

 

 

 IMG_0090

宇彤可愛的模樣連小朋友都搶著要跟她玩!!!

 

 

 

P26 

揚揚的大餐!!!

 

 

 

 P25 

好啦~過些時候大姑姑再來跟你玩唷!!!!

 

創作者介紹

玲'blog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xz056865
  • 說起現在流行的哎鳳真的超方便
    可以隨時打卡又不用另外帶一台相機說
    (只是我還沒買~~呵呵)

    揚揚很乖喔~會幫媽媽作家事
    碗盤打破了不要緊但不要傷到手比較重要說

    我覺得玲這篇用了沒用過的疊字
    是不是大姑姑跟小宇彤講話之後的......
    超可愛的啦~~



  • 哈哈…真的也,我都沒發現?
    小彤彤太口愛了~可惜台中太遠,等暑假有空去那裡住個幾天!哈!

    於 2012/04/08 15: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