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沒想到書展這麼多人,想說帶小朋友去感受一下難得的"氣質"......下次一定不會再去了>"<

一來,空氣真的很差!!!而且還沒道理的需要入場票,我們是要去消費買書的耶,為什麼要收費?真的很不解!!!!

害我跟爸爸在售票口差點打了起來......

爸爸說的對呀,為什麼電子展就不用入場費,書展就要!!!!很納悶唷~

 

 

 

 

P02.jpg

一些小朋友已經迫不及待的席地而坐努力客起書本!!!!

 

 

 

P03.jpg

我跟萱萱抓了好多這書籤,免費的唷!!!!!

 

 

 

 

P04.jpg

動漫館好多人,而且場地又不大!!!!

 

 

 

P05.jpg 

 

 

 

 

P06.jpg

爸爸~~~~你知道"初音"嗎?

要跟著小孩有共同話題呀!!!!

 

 

 

 

 

IMG_0133.jpg 

呼~終於可以呼吸道新鮮的空氣,台北101真是美呀~

 

 

 

P07.jpg 

 

 

 

P08.jpg

我跟萱萱滿載而歸,揚揚真的有爸爸的遺傳,一定要看到他想要的,不會看到什麼就要買,不錯不錯!!!!

又勤勞,又耐操,個性又好!!!如果頭腦再好一點我就更愛你!!!(這位媽媽,不要太過分了!!!)

 

 

 

P09.jpg

 

漫步在浪漫的台北城,然後再搭公車回大溪,再開著小MARCH去吃"新明牛肉麵",然後回到家我跟萱萱像拆禮物般的心情仔細看我們的戰力品!!!!這一天的好心情破百!!!!

 

 

 

然後隔天,不幸的爸爸竟然背書展人群傳染到感冒了,歐~~~好可憐呀!!!!

我這位"賢妻"一定是會在家裡好好照顧我們的"大樹"對不對!!!!!

我:(打電話中)喂~SU,你公有上來嗎??沒有唷,阿那要不要聚一聚............

天呀!!!!!我竟然在爸爸發燒近40度的時候去跟人家約會!!

我有帶著小孩一起去唷!!!(其實我們三個是遠離毒區,這樣一家才不會被傳染到呀,讓他好好休息,要岀門也很累的好不好!!!)

 

P10.jpg

跟SU約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由於沒事先預約,所以午餐必約到一點才有空位!!!!

所以讓小朋友進湯姆城好好玩玩打發時間~

 

 

 

 

P11.jpg 

 

 

 

P12.jpg

加洲風洋食skylark

 

 

 

P13.jpg 

 

 

 

P14.jpg 

 

 

 

P15.jpg

 

 

 

 

P16.jpg 

 

 

 

P17.jpg 

 

 

 

P18.jpg

右邊是萱萱的同學!!

 

 

 

P19.jpg 

SU小姐和淇寶貝,本來媞以為我們要去台北沒跟來,後來看到我們打卡知道我們就在附近,過了一會也要來吃好料了!!!

"臉書"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P20.jpg 

 

 

 

P21.jpg

 

 

 

P22.jpg 

 

 

 

P23.jpg

 

 

 

P24.jpg 

 

 

 

P25.jpg 

 

 

 

P26.jpg

 

 

 

 

 

 

 

P27.jpg 

 

 

 

P28.jpg

 這家店的菜色不錯,小朋友也愛吃,優點往往也變成缺點,就是因為小朋友愛吃,一些國中高中生也會約來這裡聚會慶生,整間餐廳鬧轟轟的!!!!

我們聊天幾乎聽不到聲音,我跟萱萱說,拜託~~~我知道你們跟同學一起會很嗨!!!但是請不要影響別人,別人也是付錢近來享受美食的!!!

請做個有家教的小孩子,因為~"子不教,父之過"呀~~

 

 

 

 

 

為什麼特別閃呀!!!!!

因為以下"不是"20D呀,竟然是萱萱拍的耶!!!!

歐媽尬,........

 

P29.jpg

就在元宵節這天,萱萱說跟同學約好要去看燈會,還跑到南崁去!!!!

接下來還說:單眼像機借我去拍....

我嘴上雖說好,心理倒是七上八下,簡訊一直傳給他不行把我心愛的相機弄壞!!!!

 

 

 

 

P30.jpg

 

 

 

 

P31.jpg

 

 

 

 

P32.jpg 

 

 

 

P33.jpg 

 

 

 

P34.jpg 

 

 

 

P35.jpg 

 

 

 

P36.jpg 

 

 

 

P37.jpg

恩~~~~有乃父之風唷!!!!

好~~去大阪的時候你就拿我的550D,我就拿爸爸的20D......(瞎咪~我又洩漏出去玩的情報!!!!!>"<)

 

不要唸我咩,看到便宜的機票,我跟SU就是忍不住呀....(瞎咪~SU說幹麻把我也拖下水....)金害!!!不說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