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來台南就是賴定萱萱的乾爸就對了,吃住問題全都靠他!!!

這間民宿也是他幫我們找的,而且還是全新的,除夕那天才開幕!!!!

地點還是棒的不得了的台南"安平老街"巷裡!!真的給他拍拍手,爸爸還說因該不要去高雄吃羊肉爐,在這裡吃小吃才值回票價~

 

 

 P02.jpg

 

 

 P03.jpg

由於是趕在除夕完工,民宿老闆一直跟我們抱歉,一些裝潢還沒有很好,乾爸怕我們曝光,特地想盡辦法把這面落地窗給遮起來!!!

萱萱還抱怨幹麻遮起來,他想要一早陽光灑落整間房間的感覺.......

 

 

 P04.jpg

床好硬,但是卻是我跟爸爸最想要的,因為太軟隔天起床就會腰酸背痛!!!!

隔天跟老闆聊起,他說他旅行二十幾個國家,知道睡眠對於旅行者最重要,所以他都把最好的給住宿的朋友!!!!

 

 

 P05.jpg

我都來不及拍照已經被兩個小鬼給攻佔了~

萱說在來個無線上網就完美無缺了......你到底是出來幹麻的押..........

 

 

 P06.jpg

一位非常客氣的老闆,這天住宿是台南九天年假最冷的一天,他們給的棉被不夠,而且我們習慣一人蓋一件棉被,終於鼓起勇氣跟老闆再要了兩件棉被,老闆說他想辦法,我跟萱萱說他一定說說而已,因為現在是晚上11點,就我所知,他住家離這民宿還要半小時,他有這麼勤勞!!!

過了半小時,他真的送了兩件單人被給我們耶!!!!!!哇哇.....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萱萱:問乾爸老闆有缺女兒嗎!!!! 

 

 

 P07.jpg

二樓是咖啡廳也是我們想用早餐的地方~

 

 

 P08.jpg

三樓和四樓設為民宿~

 

 

 P09.jpg

第二天一早我跟爸爸就只要用走的就可以到台南熱鬧的安平區遊玩~

 

 

 P10.jpg

 

 

 P11.jpg

 

 

 P12.jpg

 

 

 P13.jpg

 

 

 P14.jpg

這些地方那次跟萱萱來台南su小姐就帶我們來過,這次換我帶爸爸來玩~

第一次為爸爸帶路遊玩唷 ~

 

 

 P15.jpg

 

 

 P16.jpg

 

 

 P17.jpg

客氣的老闆一早就為客人弄點心試吃~

 

 

 P18.jpg

 

 

 P19.jpg

早餐也是他特地為我們準備,特製的三明治很爽口!!!

 

 

 P20.jpg

住在三樓的年輕人!!!好像是從台北來玩的~

 

  

 

以下20D紀錄~

 

P01.jpg

 難得淨空的安平老街~

 

 

 P02.jpg

 

 

 P03.jpg

 

 

 P04.jpg

 

 

 P05.jpg

 希望爸爸來是因為這裡像極了我跟他一起去的"吳哥窟"~

 

 

 P06.jpg

 

 

 P07.jpg

 

 

 P08.jpg

 

 

 P09.jpg

 

 

 P10.jpg

 

 

 P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