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jpg

ㄤ咕麵在關西,每次出遊經過關西就會想到這裡吃ㄤ咕麵~

雖然他們兩父子嘴裡喊著不餓不餓......倒是我已經聽的到我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叫!!!

結果,到要結帳的時候發現他們兩位不餓的已經碗盤見底,而我還剩下三分之一的滷肉飯.....

 

 

 

P01.jpg

前幾年到這家店品嘗的時候,牆上也是讓人隨筆劃,但是沒有....這麼亂>"<

 

 

 

 

P03.jpg 

 

 

 

 

P04.jpg

 


 

 

P05.jpg

這爸爸說一定要點的三角粄......


 

 

P06.jpg 

有時照美食真的是一大成就感,隨便照隨便美~

 

 

 

 

P07.jpg 

接著就是一大段的小山路,我說既然不要買新車就不要操我的小march.....

爸爸:小march就是要開山路才能顯現它的"強",你每天上下班開的縱貫路是"污辱它".....

就這樣被他的風趣給哈拉過去我又乖乖的聽他的話!!有時都覺得我是被他騙著長大的~

 

 

 

 P08.jpg 

 

 

 

 

P09.jpg

 

 

 

 

P10.jpg

北角吊橋,經過很多次,這次終於停下車慢慢的走過一遍!!!


 

 

 

P11.jpg 


 

 

P12.jpg

走過去就只有這一家咖啡館~

 

 

接著看還沒下雨我們繼續往尖石鄉開過去~到了新樂國小,正好看到他們在辦運動會,爸爸高興到像個小男孩,趕緊停車準備拍照~

 

 

P13.jpg 

運動會旁的園遊會,第一次看到園遊會有再賣小雞的 = =

這大概是原住民運動會特有的吧!!!!


 

 

P14.jpg

拍下這一張,爸爸帶我去上個廁所就再也無緣拍到運動會的情形了,因為......

下~大~雨~~啦~~~~~


 

 

P15.jpg 

我在涼亭躲雨,看著原住民小孩跟雨中玩樂,他們不會像我們望著雨嘆息或百般無聊的玩著手機~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原住民爸爸推著一隻狗的屁股讓它在濕搭搭的走廊溜冰~

另一個是一個原住民小朋友竟然乾脆就躺在雨中打滾,彷彿現在下的不是"雨",而是"雪".,我跟爸爸笑出聲音~你真是太棒了!!!!

 

 

 

P16.jpg

偷拍校長室外的涼亭,真是好....羨慕呀~


 

 

 

P17.jpg

真不是普通的大雨,簡直像颱風般!!!

 


 

 

P18.jpg

 

 

P19.jpg

無聊拍著運動會送來的花籃~


 

 

P20.jpg 

 

 


以下20D紀錄!!! 

 

P01.jpg 

 

 

 

 

 

P02.jpg

 

 

 

 

 

P03.jpg

爸爸說他跟他哥哥約十八歲的時候曾經騎摩托車騎過這座僑......

天~多麼遙遠的歲月.......

 

 

 

 

P04.jpg 

 


 

 

P05.jpg

 


 

 

P06.jpg 

 

 


 

 

P07.jpg

就是這位小男孩在雨中打滾,好樣的!!!!


 

 

 

P08.jpg 

樂觀的個性,是我們住在都市中的小孩所欠缺的!!!!


 

 

 

P09.jpg


 

 

 

P10.jpg 

出門就能發現新奇的事情,雖然天空不作美,但是也讓我們見識到原住民小朋友樂天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