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1.jpg

結婚19年了~一個家成立19年不算短也不算長,在這離婚率這麼高的台灣,也算是奇蹟吧!!哈哈...

謝謝你這麼容忍我,容忍我的壞脾氣,容忍我的嬌氣,容忍我的愛玩,還有最容忍我的懶惰!!!!!

 

 

 

P01.jpg

為了謝謝你們的"容忍"讓我跟你爸爸可以走過19年的婚姻生活,我這老媽就請你們吃一頓好料的吧!!!

 

 

 

 

P02.jpg

"原燒"揚揚之前已經說過很多次了',每次去哪裡玩忽然想吃馬上訂餐.....

抱歉~要到九點唷........

 

 

 

P03.jpg 

 

 

P04.jpg 

 

 

P05.jpg 

 

 

P06.jpg 

 

 

P07.jpg 

 

 

P08.jpg 

 

 

P09.jpg

我幾乎都沒吃燒肉,都給了他們,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就夠了!!!(其實是之前就吃過很多次了>"<)

 

 

 

 

P10.jpg 

萱萱誇張到站起來了~

 

 

 

P11.jpg 

 

 

P12.jpg 

 

 

P13.jpg 

 

 

P14.jpg

嘿!!!以後你們要給自己的小孩,我的孫子什麼樣的生活!!!!

 

 

 

P15.jpg 

 

 

P16.jpg 

 

 

P17.jpg 

 

 

P18.jpg 

第一次吃飯吃到要換桌子,中壢原燒好好玩,享用甜點會到另一個地方去享用,他們說這樣就不會有熱熱的感覺!!!還蠻貼心的!!!而且不用緊張後面還有人在排隊等用餐,可以慢慢的聊天!!!

 

 

 

P19.jpg 

 

 

 

P20.jpg 

填寫問卷,嘻鬧是考試,這樣的生活,平淡,快樂,滿足~ 愛你們這三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