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jpg

兩天一夜的太平山之旅終於接近尾聲了~~~

這兩天有笑到噴淚,有累到不想動,最後....還有一個人還在整理照片寫部落格  = =

不過也因為你們讓我的遊記又添上一章!!!

 

 

 

 P03.jpg

時間還很早,所以郭阿伯帶我們去宜蘭蘭花園走走看看!!!

 

 

 

P04.jpg 

 

 

P05.jpg 

 

 

P06.jpg 

 

 

P07.jpg 

我說合照......他們;不要了~         我說;作end.....        他們;用眼神說自季看著辦吧!!!

 

 

 

P08.jpg

算了~我自己去拍花....

 

 

 

 

P09.jpg 

去~結果還不是凹不過妹妹的ㄋㄞ功,乖乖的給我拍~

 

 

 

 

P10.jpg 

 

 

 

 

P11.jpg 

 

 

 

 

P12.jpg 

 

 

 

 

P13.jpg 

 

 

 

 

P14.jpg 

 

 

 

 

P15.jpg 

 

 

 

 

P16.jpg 

 

 

 

 

P17.jpg 

 

 

 

 

P18.jpg 

 

 

 

 

P19.jpg 

 

 

 

 

P20.jpg 

 

 

 

 

P21.jpg

接著郭阿伯,帶我們去知名的"奕順軒"

真的是嚇死人的多人~為了排隊,我們的帥哥哥還跟人吵架...不是,是"大聲"討論事情.....

&^%#@#@@#(   對!!!!!就是他們不對,他xx的,怎麼可以這樣一直叫服務生去拿東西,那還排什麼隊,你以為是麥當勞還是肯德基用"叫餐的"的唷!!!!

如果,一開始奕順軒可以把排隊路線規劃好不就不會有這些事情了.....一整個亂!!!

不過會這麼多人不是沒道理,東西真的好吃!!!!

 

 

 

 

P22.jpg

喲呼~喲呼~

伯母;是鬥委ㄟ高西小鬼,第ㄟ瞎亂喊.......(是哪裡的小孩在那裡亂喊)

這裡就是郭阿伯在礁溪的{家},也因為他,才讓我們在宜蘭可以享受在地人的禮遇!!!

 

 

 

 

 

 

P23.jpg 

 

 

P24.jpg 

 

 

P25.jpg 

 

 

 

P26.jpg 

 

 

P27.jpg 

 

 

P28.jpg 

 

 

P29.jpg 

 

 

P30.jpg 

 

 

P31.jpg 

 

 

P32.jpg 

拍照,在於瞬間的感動~~

我說我已經幫他們拍好了,你看,郭太幫婆婆夾菜....多們令人感動!!!(這是應該的好嗎)

 

 

 

P33.jpg 

 

 

 

 

P34.jpg 

 

 

 

 

P35.jpg 

在地人的禮遇是什麼~

就是以上的餐點不用錢!!!哇哈哈......郭阿伯的爸爸請我們的~

這讓我們的"旅遊基金"又省下不少錢~

 

 

 

P36.jpg 照個合照,以表謝意!!!!

 

 


 

P37.jpg 

郭阿伯;僅代表家父答謝你們光臨本寒舍.....

批ㄟ斯;沒錯~我們一路上都是這樣愛鬧愛演戲!!!!

 

 

 

 

P38.jpg

 

還有宜蘭伴手禮!!!!三星蔥讓爸爸好高興!!!我想下次應該還有機會,只要我記住爸爸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