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jpg

晨溪農場是郭太他們強烈推薦,本來我們想去吃"無菜單餐廳"<<<現在在宜蘭很多這總的餐廳~

結果九月中要訂十月底的星期六中午就給我"客滿".....是怎樣啦!!!!!

 

 

 

P20.jpg

從太平山下山嚕,一片霧茫茫,他們說以後要拍婚禮攝影要找我去,我現在嚴正聲明唷,"不行找我去"因為....

人家要美美的跟你們拍照呀,我當攝影師就沒辦法跟你們聊天拍照了咩,"收禮"都讓我沒時間跟一些鄰居聊天了還叫我當攝影師,想累死我呀>"<

 

 

 

P21.jpg

還好我們當"前導車"到了這裡我馬上說停車!!!!我要拍照!!!

 

 

 

P22.jpg 

水水水...........俊哥哥流口水了!!!!!(她剛剛還很難過ㄋ,因為小小的暈車,哈哈,就是要這樣,當我像機拿起就算再難過也要擺出美美的姿勢給我拍!!!!好嚴厲的攝影師呀>"<)

 

 

 

P23.jpg

 

 

 

 

P24.jpg 

 

 

 

P25.jpg

 

 

 

 

P26.jpg 

 

 

 

 

P27.jpg

這張可以說明這裡的一切,我就不用多說了^^

 

 

 

 

P28.jpg 

我說來玩"大風吹"好不好!!!!

大哥哥大姐姐:吼~饒了我們了吧!!!!

 

 

 

P29.jpg 

真是沒"棟頭"....."擙少年"這樣就不行了!!!!

那來照張像吧!!!!(看來真的累了,姿勢都懶的擺....也是啦,又沒睡好,又早起,還走山路下來.....)

誰叫你們在車上不睡覺!!!!(有你這麼豬,這麼好睡就好了!!!)


 

 

 

P30.jpg

正常版~老婆都沒抱錯!!!!

 

 

 

P31.jpg

鳳梅姐姐說請享用,不用客氣>"<

小胖哥哥~我家爸爸有看到這張唷,他沒皺眉頭.,但是.......也沒笑唷,然後一副陰森森的模樣....(你是偵探嗎?)




P01.jpg 

梅花湖的門口,因為要趕著去吃中餐,所以到此一遊!!!!拍完照走人~後面是有名的那個什麼廟....

耶~我們要去吃這兩天最好吃最豐富的一餐!!!!



 

 

P02.jpg

他們很辛苦,餓著肚子還要讓我先拍照,而且~還讓我先動耶,真是對我好好唷!!!

 

 

 

P03.jpg

 

 

 

P04.jpg 

 

 

 

P05.jpg

 

 

 

P06.jpg 

 

 

 

P07.jpg

 

 

 

P08.jpg 

 

 

 

P09.jpg

 

 

 

P10.jpg 

 

 

 

P11.jpg 

是不是又流口水了!!!


 

 

 

P12.jpg 

 

 

 

P13.jpg

 

 

 

P14.jpg

便宜又好吃唷~不過阿,我們這群人愛搞笑,又發瘋,還特愛聊八卦,連隔壁桌的新娘新郎都要猜半天....是關我們什麼事呀!!!

 

 

 

P15.jpg 

這位阿伯.....不要以為你這動作小朋友不知道!!!!

是怎樣啦~都被我感染了嗎!!!3d35bdf8.gif  

 

 

 

P16.jpg




以下小胖哥鍾哥郭哥作品!!!


P17.jpg

 

 

P18.jpg

這張注意郭太.......

 


 

P19.jpg

郭阿伯:嘴墊墊.....(結果郭太好乖,馬上不出聲耶^^70bff581.gif  )


我們全都笑成一團!!!!

其實人家郭阿伯不是兇他老婆,是因為這樣照起來比較美呀~唉!!!!都不知道人家的心意,他的眼裡只有他老婆,只注意他老婆~懂嗎!!!!04a97f13.gif  

 


 

P32.jpg 

 

 

P01.jpg

 

 


P02.jpg 

 

 

 


P03.jpg

 


 

P04.jpg 

 


 

P05.jpg

 

 

P06.jpg

 

 

P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