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P02.jpg 

一開始我們說好是要男女分開睡的,誰知道六瓶米酒喝下去.......大家都亂亂睡!!!

阿~你不要亂亂寫,國俊哥哥和銓哥哥會殺過來!!!阿娘喂.gif  

寫錯寫錯,是變成夫妻一起睡啦!!!因為兩人床卻一張棉被,兩個大男生睡一起....怪怪低~

所以到最後,夫妻睡一起,我跟玉琴一起睡!!!我有交代很清楚,我跟玉琴晚上的狀態嚕,請兩位爸爸"安心"04a97f13.gif  

 

 

 

 

P03.jpg

這裡就是我們晚上唱歌跳舞,玩脫衣心臟病的地方!!!

 

 

 

P04.jpg

小小間的廚房,只能容下三個人!!!美中不足~

 

 

 

P05.jpg 

超大電視,超大音響!!!唱起歌來感覺特別爽~

這位鍾哥已經先測試看看!!!

 

 

 

P06.jpg 

 

 

 

 

P07.jpg 

他們在研究什麼!!!

(等一下加什麼料把那些女人迷昏....)<<<<<你在寫什麼犯罪紀錄~

 

 

 

P08.jpg 

差不多呀,吃下那鍋薑母鴉整個頭昏......小胖哥哥自備的六瓶米酒珍藏了十三年了耶,他說本來是要留給老婆坐月子的......a2179c6d.gif  

 

 

 

P09.jpg 

我們的晚餐快好了!!!

 

 

 

P10.jpg

會管裡還有愛心泡麵唷,一切自取,但是請投錢!!!!

 

 

 

 

P11.jpg

鐺鐺~有沒有很豐盛!!!感謝郭太特地去買了三份薑母鴉,又去買了火鍋材料!!!

跟他們出門什麼都不用準備,我只要負責拍照就好!!!f529a952.gif  

 

 

 

P12.jpg

還有滷味耶!!!(我根本就不敢吃雞腳,因為.....我要一直拿像機丫!!!!)

 

 

 

 

P13.jpg 

 

 

 

 

P14.jpg

為什麼我們會笑到東倒西歪!!!!原因在以下的影音!!!

最瘋的"脫衣服心臟病"沒紀錄到,因為我本來想說玩到讓五個男生脫到剩下內衣褲再來拍照的說....

結果鍾太怕鍾哥會被"剝皮"趕快"澡遁"<<<<<意思跟"尿遁"一樣~

哎呀!!!真是掃興耶,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大家一起看有什麼關係咩~ac0d5cff.gif  

鍾哥(不是我家爸爸):討厭~我不要!!!

這段就留給我們12位細細品味和回想當時瘋狂的情形!!!04a97f13.gif  

  

鳳梅姐努力的唱歌,美女已經喝醉,郭太跟老師在討論.....如何賺錢!!!

 

 

 

  

小胖哥唱的真有感情!!!!,老婆在一旁也陶醉在其中.....

 

 

 

 

  

我很佩服鳳梅姐姐怎麼還不會笑場~

 

 

 

 

這位老婆,老公要脫一直喊:難看難看.....

一邊又叫小胖哥哥;脫脫脫.....

所以說咩~對別人的老公比較好奇對不對!!!!

 

 

 

  

其實前一段好笑精采的我沒錄到,小胖哥好準,竟然把袖口套到人家鍾太的脖子上....大家笑成一團~

 

 

 

  

平常在中庭看到他們絕對不會看到他們這一面!!!70bff581.gif  





  

我點唱"綠島小夜曲"謝謝你們~真的很好聽!!!

當然,在我心中還是我家爸爸唱的最好聽~ㄎㄎㄎ...........

(他讓我跟你們來玩,要巴結一下咩 )

 

 

 

 

  

女生版~~~鍾太的功力更好!!!怎麼都不會噴笑呀~

唱的真是好聽!!!!!

 

 

 

 

  

深情對唱~

 

 

 

  

最後就是在這爆笑的片段中結束!!!!

或許晚上太興奮了,第二天大家都說沒什麼睡.....

睡的最好的就是小胖哥!!ee1a2ad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