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其實這些都不是我們最初的想法,都要怪爸爸不知道又看到哪裡,說馬祖新村有活動....

不!!!爸爸說的都是對的,一定是桃園文化局弄錯,真是該打~

(你不要自己去玩兩天回來在討好他~)

 

 

P02.jpg

怎麼辦!!!單眼項機帶出門怎麼能空手而回,當然是要到處拍照啦>"<



 

P03.jpg

 


 

P04.jpg

 


 

 

 

P05.jpg

 


 

P06.jpg

 


 

P07.jpg

 


 

P08.jpg

龍崗大操場萱萱小時後我們常帶她來,這裡也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遊玩,不僅有廣大的草原可以奔跑放風箏,還有很多的小吃,連大朋友看到我在這裡"打卡"買了烤玉米都直呼在哪買的^^

不過我跟爸爸來就有點...怪怪的...

我;爸爸,不要來這裡啦,他們會不會可憐我們沒有小孩子來這裡看"天倫之樂"

爸爸;他們羨慕我們沒有小孩可以這樣自由自在!!!

對~沒錯!!!萱萱每期的註冊費幾乎都可以買5D兔了>"<

說歸說,他們兩個小鬼帶給我們歡樂和煩惱只有我們兩個樂在其中~


 

 

P09.jpg

這裡是住家附近的向日葵,那時買菜看到就在想有一天一定要拍!!!


 


 

P11.jpg

 

 


 

P12.jpg

 


 

P13.jpg 

 

 

 

 

P14.jpg

 


 

P15.jpg 

 

 

 

 

P16.jpg

 

 


 

P17.jpg 

這裡已經是住家附近了,爸爸忽然說他想去一個地方....

喂~已經快變天好冷了,你又往大溪方向騎過去...

沒錯~我們是騎摩扥車的,哪知道他會越騎越遠呀!!!!

 

 


 

P18.jpg 

這家油漆工廠的宣傳效果利害!!!

剛漆的時候非常亮麗好看~

 


 

P19.jpg

 


 

P20.jpg 

 

 


P21.jpg 

 

 


P22.jpg 

這一大片就是爸爸說的秘密基地!!!!

我跟郭太他們去太平山玩的時候,他跟揚揚去"石門山"時發現的!!!!

ps:我去太平山他就去我不喜歡去的石門山哈哈....

因為每次去石門山都好多人唷,路邊的攤販我也只喜歡吃地瓜,但是那個都要排好久.....

 


 

P23.jpg 

 

 


P24.jpg

 


 

P25.jpg 

 

 


P26.jpg 

好啦~這兩天沒給你拍我,今天補給你嚕...(兔死了!!!!)

不用想太多,那是因為我陪他來,不拍些我,以後我不跟他來.....

這總地方只有我會陪他來而已啦~~還忍著寒風ㄋ  ==

 


 

P27.jpg 

 

 


P28.jpg 

 

 


P29.jpg

 


 

P30.jpg

 


 

P31.jpg

 


 

P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