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9.jpg  

這太平山之旅說了好久好久~久到都已經被我遺忘....

那天郭太說;要不要去太平山玩,他們在10月底想策劃去太平山,你跟你老公一起去!!!

ps:她那時說的時候是九月初......

我說那麼久的事情我老公一定沒辦法決定,你們去就好....
但是,在揚揚很小的時候我跟爸爸去過,太平山真的很美....


不然找個司機好了~阿!!!不要打我啦,至少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呀,憲正哥哥~0fbbf481.gif  


所以~就這樣,三台車,12位鄰居一起遊玩,這可是第一次"500俱樂部"這麼多人!!!

PS:500俱樂部就是每人出500元,然後那天的吃喝玩樂就交給財務處理~

當然這次太平山沒這麼便宜,但是一天雙倍這總價錢物超所值!!

因為我們帶回來的可不是金錢所可以交換的!!!對不對~

這一路上說說笑笑,瘋瘋癲癲的,什麼都要照,還騙路人說我們是大陸客,大陸客真委屈,被我們給抹黑了....

大哥哥,大姐姐:我們這把年紀,這兩天被妳稿到好累呀......

怎麼這麼說呀,我不過叫你們"跳",叫你們那樣擺,這樣擺,叫你們"仆街"......

不過~一些人怎麼記憶卡還沒給我是怎樣呀,累到現在還沒恢復體力拿到守衛室寄放嗎!!!!

 

 

P01.jpg 

 

 

P02.jpg 

 

 

P03.jpg 

 

 

P04.jpg 

 

 

P05.jpg 

 

 

P06.jpg 

 

 

P07.jpg 

 

 

P08.jpg 

 

 

P09.jpg 

 

 

P10.jpg 

 

 

P11.jpg 

 

 

P12.jpg 

 

 

P13.jpg 

 

 

P14.jpg 

 

 

P15.jpg 

 

 

P16.jpg 

 

 

P17.jpg 

 

 

P18.jpg 

 

 

P20.jpg

有注意到了吼!!!

對啦~我很壞,你們一天不給我你們的記憶卡,我就一天不PO你們恩愛的照片!!!

跟你們說,照的好~漂亮唷!!!!那樣的楓葉,那樣的景色,互相擁抱的畫面,多迷人呀....

 

 

 

  

不過真的謝謝你們賣力的演出,謝謝你們唱了我最愛聽的"綠島小夜曲"還演了一段,真是受不了你們!!!!

不過記憶卡還是得快快拿到守衛室我才能細訴這兩天的回憶丫~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