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jpg 

昨天在南庄要回家的時候就先跟爸爸說:明天我想去東勢.....(我也搞不清楚忽然說要去這地方)

爸爸:....(不說話,一陣沉沒......)過了一會說:可不可以在家,不想出去....

換我一陣沉沒.....不說話!!!!

到了第二天早上,爸爸送了萱萱去學校後回家就跟我說:要去就快點!!!!

ㄚ~他是流著鼻涕,聲音沙啞的跟我說>"<我真是太壞心了!!!!

 

 

P01.jpg

高速公路不敢走,鐵定塞爆!!!所以我們走台三線,經過卓蘭買了好吃的楊桃,不過揚揚大病剛癒,吃了以後就是一陣狂咳.....

 

 

 P02.jpg

 

 

 

P03.jpg

到這裡因應該要騎腳踏車的,但是我只想要來這東勢客家文化館而已,正因為大家都騎腳踏車,這裡的"汽車"停車位好找多了~

 

 

 P04.jpg

 

 

 P05.jpg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佔地很廣大,外面的舊鐵路更是大家爭相拍照的地方!!! 

 

 

P06.jpg 

很多很多遊客都是從綠色走廊那裡過來的,這裡剛好是終點站!!!!

 

 

P07.jpg 

 

 

 

P08.jpg

這樣的畫面比比皆是~但是卻賞心悅目!!!!

 

 

 P09.jpg

不管是路邊還是鐵軌上都是拍照的好場所~

當然愛拍照的爸爸,和愛被爸爸拍照的我,在這裡逗留非常久....

 

 

 P10.jpg

 

 

 

 

P11.jpg 

週邊還有許多小朋友的DIY和小吃,帶小孩來這裡就對了,租個腳踏車大約100元,既可以健身,又可以和小孩有著不錯的互動!!!!! 

 

 

 

P12.jpg

 

 

 P13.jpg

接近中午,找個地方吃飯,逛呀逛的(其實是在找小七蓋我的微笑章,但是又不想讓爸爸知道,因為他非常討厭我做這件事情!!!!)

發現這家小麵店好多人,跟著人潮就對啦,結果真的不出我們所料,好吃又便宜!!!

 

 

 

P14.jpg 

兩父子一直在研究這塊版子...... 

 

 

 

P15.jpg 

沒看錯唷~我在東勢客家文化館發現桐花ㄋ!!!! 

 

 

以下20D紀錄~

沒別的什麼可以看的,就是照我>"<我在這裡三八的表演,因為這裡真的太美了~ 

P01.jpg

 

 

 P02.jpg

 

 

P03.jpg 

 

 

P04.jpg

 

 

 P05.jpg

 

 

 P06.jpg

 

 

P07.jpg 

 

 

P08.jpg 

 

 

P09.jpg 

 

 

P10.jpg 

 

 

 

P11.jpg

 

 

 P12.jpg

 

 

 P13.jpg

 

 

 

P14.jpg

 

 

 P15.jpg

 

 

 P16.jpg

 

 

 P17.jpg

 

 

 P18.jpg

 

 

 P19.jpg

 

 

 P20.jpg

 

 

P21.jpg 

好大棵的榕樹!!!掰~我喜歡的東勢客家文化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