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5.jpg  

那時看了400D的衛味佳柿餅加工廠那時就想"新埔"....拜託,我幾乎常常假日都往那裡跑,過些時候一定會去拍攝~

結果這個"過些時候"竟然等了一年多.....

要不是把"微笑台灣"成為我FACEBOOK裡的粉絲,從那裡知道現在正是什麼九降風,吹柿餅的季節我還真忘了這件事情~

 

 

P01.jpg 

好啦~選定行程就快多了,不會常常彎道哪裡想到哪裡就走到那裡....

有時我還真想考驗爸爸的好脾氣ㄎㄎ....

 

 

P02.jpg

選定要去拍攝柿餅加工廠中途發現這可愛的公園~

 

 

 P03.jpg

 

 

 

 

 P04.jpg

爸爸有抱住這妹妹和我抱這妹妹的照片,一模一樣的動作,感覺卻大不同,好好笑...

瞎咪~想看!!!!那是不可能的....乖~(這樣你放心了吧...)

 

 

 

P05.jpg

 用磁磚作成的柿子樹~

 

 

 P06.jpg 

本來我們不要要來這味衛佳的,但是停在這裡的車子好多唷~已經超過了我們又回頭決定就在這家拍攝,畢竟跟著人多的地方就對啦^^

 

 

 

P07.jpg 

我嚮往的三合院~

 

 

 

P08.jpg 

我走到這裡轉回頭跟爸爸說,靠~好多帶單眼像機.....

 

 

 

P09.jpg 

我在這裡沒看到一台傻瓜像機,倒是有阿公拿著手機拍照ㄋ!!!!

 

 

 

P10.jpg

 

 

 

 P11.jpg

 

 

 

P12.jpg

 

 

 

 P13.jpg

 

 

 

 P14.jpg

這樣黃橙橙的好漂亮!!!!!baa60776.gif  

 

 

P15.jpg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好熱情好客氣!!!客家人就是這麼好客!!!!!

 

 

 

P16.jpg

旁邊還有幾張小桌子和一整排的小椅子,讓遊客們不僅有照片可以拍,還可以吃著剛買的柿餅,喝著店裡免費提供的柿子茶....讚啦!!!!!f529a952.gif  (我隨身自備的小保溫杯來來回回不下十多次>"<) 

 

 

 P17.jpg

爸爸用長鏡頭正在取景,忽然招手叫我過去,原來他懶的換鏡頭,叫我過去拍自由時報採訪主人的畫面!!!

 

 

 

P18.jpg 

 

 

 

P19.jpg 

人家自由時報是一人帶像機,一位女孩採訪,其他的.....都是在這裡拍柿子拿單眼愛玩像機的人!!!

 

 

 

P20.jpg 

 

 

 

P21.jpg 

 

 

 

P22.jpg 

他們的雞都是這樣隨處看的到的唷~

他們也有柿子雞,但是我到回家了才想到>"<

 

 

 

P23.jpg 

 

 

 

P24.jpg

 非常非常棒的農村生活!!!!

 

 

 P25.jpg

提供我們這些愛玩像機店裡備的道具,事不是很貼心!!! 

 

 

 P26.jpg

 

 

 

P27.jpg 

推推推~非常讚的一個休閒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