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鉄御堂筋線なんば駅から徒歩3分/南海電鉄難波駅から徒歩2分        

也就是從機場坐南海電鐵到終站『難波站』下車後,徒步2分鐘就到飯店,這樣回程去機場也方便到不行!

來自於SU的行程表~

這就是我們在大阪四天的家

SU早早就先定了房,所以能以兩千多的NT價錢入住,早早做計畫,日期給他定下去,不管怎樣就是非得來就是了~

 

IMG_0058.jpg

當初SU傳這家飯店給我的時候我還不敢相信竟然有廚具~

 

 

IMG_0059.jpg

還有乾洗機......

 

 

IMG_0060.jpg

連微波爐都出來了~真是見鬼了!!!!!!

 

 

 IMG_0061.jpg

不只這些驚喜,還有刀叉....

 

 

IMG_0062.jpg

餐具~晚上上傳FB的時候大家都感到好驚訝和羨慕~

尤其是淇淇哭喊著......人家也要去住啦!!!!!(放心放心,你媽說暑假帶你來)  (臭玲,你不要亂給我決定!!!)  哈哈....

 

 

 IMG_0063.jpg

只可惜這幾天玩樂下來根本就用不到這些器具,餐具倒是讓我們大大的方便許多!!!!

 

 

 IMG_0064.jpg

 

 

 

 IMG_0065.jpg

在日本衛浴設備就不用說啦!!!讚到不行~

 

 

 IMG_0066.jpg

該有的都有!!!!一應具全~

 

 

 IMG_0073.jpg

 

 

 

IMG_0075.jpg

舒服舒服~我就是在這裡上傳FB跟眾親友聊天!!!!!

 

 

 IMG_0076.jpg

這裡就是淇淇每天跟我們視訊的地方!!!!

 

 

IMG_0077.jpg

可憐的電視每天都開著沒人看........

 

 

 IMG_0078.jpg

窗外街景~

 

 

 IMG_0079.jpg

 

 

 

 IMG_0081.jpg

遙控器很多是這家飯店的特色~

 

 

IMG_0082.jpg

全都沒用到~

 

 

 IMG_0083.jpg

根本沒時間整理衣服燙衣服~

 

 

 IMG_0084.jpg

 

 

 

 IMG_0085.jpg

很誇張吧!!!!!

 

 

 

 IMG_0086.jpg

 

 

 

 IMG_0087.jpg

還有流理台ㄋ~誇張誇張......

 

 

 IMG_0088.jpg

結果一風堂沒緣享用,因為美食太多啦!!!!!

 

 

 IMG_0089.jpg

有一晚我們有吃到"免費"的麥當勞唷~

 

 

 IMG_0090.jpg

爸爸:就叫你不要隨便按快門你是沒聽到,那是有壽命的...%##@^*((......這總照片也在照^%$#@&*().....

來呀~來大阪唸呀!!!!!!沒聽到沒聽到哈哈....現在就像是飛出去的小鳥一樣!!!!

 

 

 IMG_0092.jpg

我們享用早餐的店,到了晚上可是很熱鬧,儼然成了夜店般!!!

 

 

 IMG_0093.jpg

門口照一張~

 

 

 IMG_0094.jpg

喔喔喔......轉角就有一家超級好吃的大阪燒了!!

我們買了一個嚐鮮!!!哇!!!!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難怪TINA一直說到這裡一定要來吃這大阪燒,真是太美味了~

 

 

 IMG_0095.jpg

我們直呼:跟台灣的大阪燒差好多唷......不是我們媚外,是真的差很多>"<

 

 

 IMG_0096.jpg

這次來大阪讓我映像最最深刻的就是他們的服務人員~

超級敬業的,不管是哪個行業,盡忠職守,禮貌可親,遇到事情總是笑臉迎人~

像這位車站服務人員,單單就是看我們研究就直接拿了車站的資料過來問我們要去哪了耶~怎麼可以這麼貼心啦!!!!!!

 

 

 

IMG_0097.jpg

還教了我們如何使用購買車票,第一鍵就是給他按下"ENGLISH"一切都一目了然~

其實跟我們台灣的捷運系統差不多,所以OK的啦!!!!!

 

 

 IMG_0098.jpg

 

 

 

 IMG_0099.jpg  

 好啦~我們在大阪的第一站即將出現了唷!!!!很興奮吧!!!!(誰興奮了!!!!只有你們三個吧.....)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搶頭香的su
  • 真的要給它按個讚,下次有機會還是要住這,哈~
  • 要記得帶淇寶貝來!!!!!

    於 2011/06/29 17:17 回覆

  • xz056865
  • 我也要按讚說
    SU的功課做的很棒喔
    這一間1天2000台幣很划算喔(記起來~記起來)
    對面有間一風堂(我也要記起來 這很有名喔)

    對著電梯裡的大面鏡子拍~這我們家也超愛的說~~

    誰說只有妳們3個興奮啊

    我也超興奮的說~呵呵
  • 呵呵~~~
    所以說跟她出門我一點都不擔心,她還說我跟媞怎麼這麼樂觀!!!!
    哈~

    於 2011/06/29 17:19 回覆

  • 沒搶到頭香而不爽的媞
  • 妹是不可能來的,媽說400到國外,399連國內都免了
  • 可是人家第一名丫~

    於 2011/06/29 19:41 回覆

  • 媞
  • 還是不行,考那什麼成績~>_<
  • = = 萱萱揚揚考這樣我就爽死了~
    妳還真有姐姐的架式!!!!

    於 2011/06/30 19:12 回覆

  • 訪客
  • 請問透過哪訂房?謝謝
  • SU
  • 樓上的訪客,我今年本想也訂這間,但今年的價位要到1萬2仟元,所以要訂去年的價位好像不太可能了!
  • 感謝su小姐幫我回答^^

    於 2012/08/06 17: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