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7.jpg  

廈門航班一天就這麼一班,四月早早就定了機票,因為五月根本就抽不出時間定機票,管他有比較便宜還是怎樣,定了再說,如果說要省錢

我少走百貨公司就省很多錢了.....所以還是不用太費腦筋了哈哈~

我要求爸爸幫我趙這一張,爸爸說妳有看過趙星的部落格唷,我說什麼趙星,原來呀~趙星小姐遊台灣也來這裡拍照,哈哈~先生

妳是不知道你老婆也是kitty迷嗎,不~該說很多女人都是kitty迷,這可不是小女生該有的權利呀^^

 

 

IMG_0012.jpg

娜~每次跟這老頭兒出門就是撘小飛機.....

 

 

 

 

 IMG_0015.jpg 

自由行最讓人高興的地方就是不用等等等.....

拿了電子機票就可以去櫃檯劃位,然後劃了位子爸爸才說~阿!!!忘了跟她說要靠窗的~還好,小姐體諒我們,三個位子全讓我們包了^^

出門時,爸爸忘了他的手機,又跑回家裡拿,到了機場才發現他的帽子忘了在車上....

而我ㄋ,一下摔小像機,一下摔我的iphone4.......我說:爸爸,我們這樣一下忘東忘西的,我又一直摔東西,等等會不會....

他很機車的說:摔什麼機嗎?             

還好我們平安降落了>"<或許每次出國我都會寫上平安符祝福我跟爸爸!!!!

我的平安符就是手寫遺屬,放在信封,跟宣宣說我跟爸爸沒回來就打開來,如果我們回來了我就會把它撕了~ 

 

 

IMG_0016.jpg

落地簽~機上就會先發唷!!!

在廈門航站填寫這落地簽的時候,寫好準備去繳錢,我就在旁邊休息,爸爸去繳錢,結果聽到機場一位女警大聲的說:xxx(唸著爸爸的名字...)

天呀~他竟然填寫資料的時候把台灣護照遺落在填寫台上,被一位女警發現....

我張大眼睛問他:我還能相信你嗎?我們能平安完成這五天的行程嗎?

他笑笑說:安啦~如果在台灣遺失護照..........在大陸遺失護照......(這老兄竟然跟我說遺失護照的辦理程序,我的問題不是這個好嗎>"<)

會遺失護照的人我還能繼續跟著他走嗎.........唉~我的旅遊呀~~~~~~~

 

 

 

 IMG_0017.jpg

一看就覺得不怎麼吸引人!!!也是啦,才一個多小時而已,吃到一半空服小姐就準備收了~害的我覺得好像在吃戰鬥餐一樣!!!!

 

 

 

 IMG_0022.jpg

來回都一樣的餐點,我都吃剩下一大半....

 

 

 

IMG_0024.jpg

餐包一半,水果只有小番茄吃掉~

 

 

 

IMG_0030.jpg

 

 

 

IMG_0032.jpg

 

 

 

IMG_0035.jpg

到了~我的旅遊即將開始~

 

 

IMG_0037.jpg

在機場外面就有直達車直接到廈門火車站,那是還想說忘了買份地圖,不過太擔心了,因為到處都有人在兜賣地圖!!!

 

 

 

IMG_0040.jpg

作了功課,上網定了這家青年旅社,因為是連續假期,一晚240元人民幣,平時價160元人民幣~

但是沒有獨立的衛浴設備,真搞不懂當初我是為他省什麼錢定這什麼房間.....

從火車站座1路跟21路到理工學院站再往前走南華路就到了!!

廈門自助旅遊很方便,因為公車很多,價錢不管短途長途都是一元人民幣唷!!!!

 

 

 

 IMG_0041.jpg

 

 

 

IMG_0043.jpg

爸爸正在努力研究地圖,經過這幾天他已經是廈門通了哈哈~

 

 

 

IMG_0044.jpg

 

 

 

IMG_0045.jpg

溫馨可愛的小旅社!!!!本來想住一晚的,結果從土樓回來又跟他定了第三天跟第四天的晚上!!!

 

 

IMG_0046.jpg

聞到這清淡的玉蘭花香就知道到了青年旅社!!!

 

 

 

IMG_0048.jpg

旁邊的城隍廟,會注意到它是因為上面有吳伯雄先生的提字~

 

 

 

IMG_0050.jpg

開始我的第一站~南普陀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