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4六年癸班.jpg

首先~感謝秀峰同學巧遇靜儀同學催促她辦同學會....

然後再加上燕霞奪命連環coll我趕來桃園(我本來算禮金算的挺爽的說~`ps:鄰居嫁女兒親朋好友同幫忙)

才有這些美麗的回憶~

我要說,請問上面照片為什麼沒有我呀.......(誰叫你快畢業才又轉回來.人家早就旅行完了)

我想,最最要感謝的是嘉永同學ㄅ,他竟然收藏了26年,天呀!!!!!!是什麼樣的男人這麼細心呀~(就是這麼細心被榮登選上下屆辦同學的主辦人ㄎ~)

童年的回憶排山倒海一幕幕接踵而來!!!

我記得那時住在鶯歌,很早就要撘公車去桃園市的桃園國小讀書,還好學校離公車總站不遠,爸媽要上班,記得跟su還有一些同學騎著腳踏車到家裡玩起躲貓貓來了!!

不知道到場的同學有人有參與嘛???

 

還有蠢蠢(純純)的戀情(拜託~我門可是連手都沒牽過的......爸爸~~真的真的......)

萱萱跟我一起參加同學會,她乾媽竟然指著卓同學的照片給她看......哈~不知道他在美國過的可好!!!!現在他站在我面前我可能都認不出來了!!!

 

 

合照1.jpg

同學呀同學~是否覺得光陰似箭???

那時玩殺頭殺腳,跳橡皮筋,男生女生不同國(我們那時流行男生女生不玩在一起的)現在已是娶妻的娶妻,嫁人的嫁人...

同學都叫我第一名(讀書都沒這麼厲害),女兒已經這麼大了!!!!

開玩笑~~不會讀書只好釣男人嚕!!!(可憐的鍾先生就是這麼雖啦!!!)

 

合照2.jpg

雖然許多年沒見但是好奇怪,一進會場就是有總熟悉的感覺,就是一下就能談笑風生,就是可以很輕易的說:同學~好久不見!!!!

 

 

 

IMG_0096.jpg

對力友同學的印象就是他很會搞笑說笑話給同學聽~

 

 

IMG_0098.jpg

 

 

IMG_0100.jpg

 

 

IMG_0104.jpg

感謝乾爸為我們留下這些美好的回憶!!!

同學會大家有!!!!對於已過40歲(哇哩勒~~~你竟然把我們的年紀洩漏出來.....)的我們來說能有國小同學會我相信不多ㄅ!!!(來個閃光~)

 

 

 

IMG_0106.jpg

 

 

IMG_0112.jpg

 

 

 

IMG_0113.jpg

 

 

 

IMG_0160.jpg

乾女兒也是桃園國小的唷~

 

 

 

IMG_0161.jpg

萱萱:媽~穿粉紅色衣服的也是你同學唷!!!完全看不出來....

恆嘉同學~麻煩你站過來.....我真不知道要說是你駐顏有術,還是我家萱萱變老了......

那個後面的乾妹妹你笑的可開心嘞~

 

 

 

IMG_0162.jpg

 

 

IMG_0166.jpg

回憶~~~互相說說自己的近況!!!

 

 

IMG_0169.jpg

攜家帶眷瞧瞧小時後父(母)親兒時的玩伴!!!!

 

 

IMG_0170.jpg

 

 

IMG_0174.jpg

是不是已經勾起了許多的回憶~~

 

 

IMG_0176.jpg

一付有子萬事足的樣子!!!!羨慕!!!!(可惜你家兒子還小,不然可以跟我家女兒做朋友)

 

 

IMG_0177.jpg

su說同學有人搞不清楚兩夫妻誰才是我們的同學ㄎ~

 

 

IMG_0179.jpg

 

 

IMG_01421.jpg

恆嘉同學特地從台中趕上來更是感動!!!!給你拍拍手!!!!

當我聽到同學中已經有三位往生更是不勝唏噓!!!同學呀同學~~把握當下!!!能聚在一起的時候盡量撥空參加!!!

有緣認識就讓我們把這回憶一直傳下去~~~

下次的聚會我還要再幫你們照相唷!!!!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