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4.jpg

聽說是整個埔里最大的飯店,那是其次~我倒覺得蠻乾淨的!!

 

 

IMG_0195.jpg

 原本還擔心五個人要擠個四人房...一進門看到三張大床又看到這些六人份的東西....

晚上可以舒舒服服的睡個好覺了~

 

 

東西放下馬上就去吃晚餐,晚上還有節目ㄋ!!!

 

 

IMG_0199.jpg

 

 

IMG_0208.jpg

隔壁場地才10桌就用麥克風說話......我們才四桌而已就要忍受他們......

下次~等我們有10桌也給他用麥克風說話>"<

 

 

IMG_0230.jpg

吃完飯爸爸竟然因為萱萱想要喝小米酒帶我們到處繞埔里市區,就為了要買小米酒......

腳快走斷了也看不到小米酒,最後只好買了幾瓶啤酒回家解饞~

 

 

其實買什麼啤酒,這裡有一箱ㄋ!!!

小薇自掏腰包買了蛋糕(開會那天跟她盧好久打字來打自去的,想不到她真的買了~^^)

 

 

IMG_0021.jpg

晚會就是一陣瘋瘋癲癲的禧鬧,現在才發現社區裡的爸爸非常可愛!!!!(我家的爸爸還是很ㄍ一ㄥ....)如果他也這麼擺不知道是怎樣的表情~哈哈....

 

 

 

IMG_0055.jpg

這張我是爬到電視櫃上面去拍的~~~

他們在下面不擔心我的安全竟然說我是~野馬~,我雖然胖胖的動作還是很靈活的啦>"<

 

 

 

重頭戲開始嚕!!!

首先來段爸爸節快樂歌!!!

 

 

 

然後是臉紅心跳片段!!!一陣一陣唉唷聲不斷!!

 

然後就是歌舞歡笑到我躺著跟主委說我要回房睡覺啦,主委還一直說再幾首再幾首就沒了.........................他們怎麼體力這麼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