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9.jpg 

上個星期五(12月20日)在公司接到揚揚老師的電話說揚揚有點發燒,叫我們

家長要趕快帶他去看醫生,我說我大約要一個小時才能趕過去,老師已經迫不

及待的先帶揚揚去附近的診所(快篩),等我趕到的時候告知我揚揚得到h1n1

那個在電視常播的新聞話題想不到我們也參與...

接著就是口罩酒精洗手......還好揚揚斷斷續續發燒個兩天就不再燒了,這是

直得安慰的事情,不然一直燒下去就得送醫院了.....

到了第五天(11月25日)當我們感到危險已過可以過正常生活不再被隔離的

時候我發現我發燒了....38.1...真是夠了,心理已經感覺大事不妙,先去看醫生

再說ㄅ~

想不到醫生第一句話就是先叫我秤體重,第二句話就讓我想扁他...多了五公斤唷~

......這跟發燒有關係嗎,機車勒>"<

醫生說我剛發病叫我過兩個小時再去做快篩,回家的時候問揚揚醫生怎麼幫你做快篩

他說恩...就那樣作丫...(怎樣作ㄚ)不要吵我我要看電視...

他生病的時候看他精神不好躺在床上覺得很可憐,現在只想揍他!!

 

吼~快篩真是痛苦,比發燒還痛苦!!

醫生先拿根長長的棉花棒,叫我把口罩拉到露出鼻子就好,然後就把那根棉花棒

往我的鼻腔鑽......一直往裡面鑽....幹!!好想一拳揍下去唷!還跟我說有點難過

要忍耐!!什麼有點,是很難過好嗎!!!!一邊不夠還要另一邊.....嗚~比看韓劇還流

更多的眼淚......

過了幾分鐘跟我說你中獎了......唉~這是十六年前婦產科醫生跟我說的話,想不到

十六年後內科醫生又說了同一句話....心境大不同呀!!!

第一時間打電話給爸爸.....還好他沒唸我(之前就一直說我太大意,照顧揚揚都不勤

洗手什麼的....)只說我現在感覺怎樣,就頭昏呀!去睡覺!!!

第二件事情就是把爸爸的棉被跟枕頭丟到客廳去,我被隔離啦>"<

發燒,腰酸背痛...該有的我都有啦!!

 

IMG_0991.jpg

 

 IMG_0992.jpg

看來我真趕的上流行~正夯的h1n1我也沒錯過!!嗚嗚.....

朋友說我放長假啦!! 真不知道是要恭喜我還是叫我保重!!

當然是保重呀,被關在家裡怎麼會好玩ㄋ!!!

希望你們多保重身體!!勤洗手,出入公共場所要戴口罩,早晚量體溫,一發現體溫不對

趕緊就醫!!得到了也不要驚慌,如那位醫生說的~

千分之一的住院率,萬分之一的死亡率,,下一個是誰就交給上帝!!哇哩勒~

好啦!!竟然我都能po這篇文章表示我是那千分之一以外的^^

但是也不行大意,我要去休息啦!!不用擔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