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1.jpg 

被嚴厲警告不准去泛舟,還有SU的哀兵:麥啦!!你們如果怎樣受益人是我,我還

不敢去領那個錢ㄋ......

我:#@^&*$#@.....

只要不去危險地方應該okㄅ!!!

 

 

 

 

IMG_9685.jpg 

這是北科大的紅樓,來台北只要一張悠遊卡就可行遍天下,現在座火車從中壢到基隆又可以用攸遊卡更是方便極了!!!

 

 

 

IMG_9688.jpg 

 

 

 

 

 

IMG_9691.jpg 

一直很喜歡這棟樓的感覺,來這裡我們還喜歡吃北科大的學生餐廳,那裏的自助餐味美又便宜,而且衛生署還常常會來稽查>"<(意思是說我們消費者吃的很安心^^)

 

 

 

 

IMG_9695.jpg 

去了北科大當然就要去光華商場逛逛,這裡稀奇古怪的電子3c應有盡有

,本來想說該是爸爸要花大錢,....卻沒想到是我花錢!!!

嘿嘿!!這也說明了女人對3c產品也是給它很有貢獻的啦!!

 

 

 

IMG_9697.jpg 

爸爸說我近來肥肥,建議沒下雨就走著回台北火車站!!

中途在人行道的椅子上休息~

(台北的人行道真是誇張,一部戰車都可以開過去了!!)

ㄟ!!!爸爸忽然說:那不是音響展的廣告嗎?

 

 

IMG_9709.jpg 

 

 

 

 

 

IMG_9699.jpg 

一直以為音響展是在世貿,結果瞎貓遇到死耗子(這樣的形容詞...)

竟然被我們遇到了!!(誰是瞎貓?誰是死耗子?)

 

IMG_9700.jpg 

參觀證竟然要...300元!!

有沒有搞錯呀>"<爸爸還說我看不懂叫我在外面等....

我可以進去吹冷氣呀!!還可以幫你拿目錄...還可以充當你的女伴>///<

(爸爸: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壯的女伴!!)

 

IMG_9703.jpg 

 

 

IMG_9705.jpg 

我們都不敢開閃光燈,都偷偷的照,因為不知道可以拍照嗎!!

不過那音樂...喔!!!真是太美了!!!太棒了!!!!

 

IMG_9706.jpg 

這是我一進去看到(冠球股份有限公司)ㄟ!!那不是我們公司的客戶嗎??

這句話恰巧被旁邊的工作人員聽到,還問我說,你認識我們唷!!哈哈

我說你是在楊梅的對嗎!!哎呀,感覺好像遇到自己人一樣科科..

我說可以照像嗎!!他說:歡迎歡迎,你要人過去一起照也可以!!!

ㄚ拜託!!後面這麼多人我是要怎樣擺POS給爸爸照啦,至少也要幫我清場..

 

 

IMG_0002.jpg 

紀念品!!一片CD!!沒百萬音響也聽不出它的好ㄅ>"<

怎麼不送個小音響的吊飾或是什麼小東西...

 

 

IMG_0003.jpg 

這本專刊是附贈的~(300元的門票終於有點飽食感)

 

 

IMG_0004.jpg 

印刷沒錯,我們欣賞的正是百萬音響!

同事說:沒買一個回家.....

哈!!那要先買棟房子有個音樂廳才有那個價值ㄅ....

爸爸:我們退休後是住山上,那裡不用有音樂廳....

 

 

IMG_0006.jpg 

外觀美麗大方,音樂震撼美妙好聽....

 

 

IMG_0007.jpg 

好可惜我沒拍到他現場演奏小提琴的英姿跟演奏!!還有那超薄的音響...

都想跟著他跳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