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3.jpg 

哇!!!看到這片稻田只有驚訝和讚嘆!!!難怪池上米這麼有名~

 

 

IMG_0091.jpg 

不用說別的,光看這一大片就可以唬人了~

 

 

IMG_8283.jpg 

 

 

IMG_8284.jpg 

阿哈!!!!被我發現池上便當啦,現在是下午五點半,中餐只隨便吃鳳梨跟花生,這下可以讓我吃飽好

趕路回平鎮ㄅ~

 

 

IMG_0095.jpg  

先吃飯前先再這家店門口拍照>"<

怎麼這樣會做生意啦!!店門口擺放著兩輛火車車廂,裡面正在裝潢成用餐座位!!讓顧客能再回味以前

搭火車吃鐵路便當的情形~

 

 

IMG_009712.jpg 

左邊是招牌飯,右邊是豬腳飯

 

  IMG_0098.jpg

 

 

IMG_0099.jpg 

好吃難得吃到這麼Q的飯粒,我一直誇好吃!!!

爸爸卻說:飯沒熟!!!     我一直叫爸爸去跟服務生說,爸爸卻說:可以吃就好!!!

怎麼會這樣,同一家出產的便當卻大不同,我只能說.....你們品管不嚴唷~

 

 

IMG_0101.jpg 

好啦~~轉個灣就看到大坡池的招牌,然後爸爸說他上次在公視節目有看到,就想去瞧瞧~~~

瞧了以後ㄋ......就捨不得走!!捨不得走ㄋ,就只好打電話了!!!!!

我:萱萱......那個....本來呀~我們是今天晚上就要回去的.....           萱:嗯~怎樣呀????

我:可是現在我們還在台東....離桃園還好遠唷.....                         萱:嗯~所以勒????

我:我跟爸爸可以明天再回去嗎.......(聲小聲...)                   

                                          萱:..你們很敢咩~回來沒有一客牛排就不要回來啦!!
我:謝謝~~~~我跟爸爸愛妳!!     這一切都要怪>>>>>>大坡池你太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