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40.jpg 

縮縮...縮到最小>"<

要po這張純粹是要昭告天下~我會浮潛啦!!!!!!!

我把爸爸照的很帥說他就是不po~

而且超震撼!!超好玩的!!來綠島沒有浮潛就別來了,真的!!!!

 

 

IMG_8226.jpg 

一開始我一直強烈跟爸爸說不要叫我去浮潛,我超怕水的,教練說我是有過什麼

恐怖的回憶這麼怕水.....我對水有恐懼,看到海水會想到浮腫的屍體....

 

 

IMG_8224.jpg 

前面這些是潛水人員,是苗栗消防隊的,教練說他們一天要潛三支氧氣筒訓練~

超猛的!!

後面那群就是浮潛的學員!!

 

 

IMG_0323.jpg 

這裡可要小心唷,走個50步你也許就落入了深海溝裡,很危險,落差很大~

還沒浮潛之前爸爸就一直跟我叮嚀:不要怕!!!把全身放輕鬆,雖然一下會覺得

很可怕.....但是你有穿救身衣不會沉下去,,,,

跟墾丁差很多ㄋ,墾丁是你直接就可以踩到地,有安全感,當我看到一大片身海

直覺就是.....我要沉下去了,我要死了.....

 

 

IMG_0324.jpg 

不過這總情況在我下水三分鐘後就解除了,爸爸陪在我身旁,他把手伸在我看的

到的地方擺動,無法言語,卻讓我知道他就在我身邊陪伴我,讓我安心,若有不測

他會急救我,ㄟ....我有個問題,你扛的動我嗎>"<

 

 

IMG_0325.jpg 

美麗的珊瑚跟色彩豐富的魚群就在你眼前遊來游去~

你只要記得用嘴巴呼吸,然後盡情的享受這難得的經驗即可,不用擔心不會游泳的

問題,因為本能的你就會知道如何吐氣吸氣....

爸爸還被魚咬到手ㄋ,瞧~如此的接近魚群,你怎麼可以不來體會ㄋ!!baa60776.gif

沒有美麗可愛的魚照片可以看>"<因為沒有潛水攝影機跟照相機哈~

經費不足,所以想要看美麗色彩鮮豔的魚兒請來一趟綠島ㄅ,一定讓你難忘的

 

浮潛會暈嗎?.....答案是...會>"<

嗚嗚....我座超暈遊艇到綠島都沒暈船竟然毀在浮潛~

他們說妳座船沒暈船好棒唷!!!!!等到我告知我浮潛快到岸的時候抓兔子....

它們都露出不可思議的眼神!!嗚嗚....0eeeff42.gif

但是我跟教練說的時候他說正常丫~~後面接著說:

ㄚ我的魚是吃素的,請問你中午吃了些什麼!!!!

爸爸還笑我ㄋ>"<但是我還是很感激爸爸一直堅持叫我去浮潛,真的是不錯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