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41.jpg 

 

那個萱萱.....我跟爸爸有可能要出去玩四天....

萱萱:還知道打電話回來!!.....還給我帯泳衣.....你們兩個再混咩..

       是不知道家裡有考生吼!!!....你們兩個再給我說一次,什麼叫做要

       再玩一天......我跟你們說....回來沒有一客牛排我是不會放過你們兩個的!!!

 

沒錯啦>"<我又作了拋家棄子的事情了....這一切都怪...

  

                 綠島的天氣           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