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65153.jpg  

落花、枯葉 - 即使生命已到盡頭也不忘做最完美演出~

 

我說爸爸ㄚ~要賞桐花不是要去遊客服務中心嗎?看那棵大樹長滿油桐花隨風

漂落的景象那才讚ㄚ!!!!

 

於似乎爸爸二話不說又從獅中開著我那還在微微喘息的小march開道獅尾的遊

客服務中心~

 

 

 

IMG_7652.jpg

.........竟然......一片綠>"<怎麼你們花期不一致呀!!

再過兩個星期這裡可就熱鬧了~西湖度假村也有桐花飄落的景象但是那裡需要

摳摳~而這裡免費欣賞桐花飄落的情形不輸西湖度假村,更重要的是旁邊的藤坪

步道也有桐花,還可以流汗健身,去年社區旅遊就被我騙來這裡科科!!!  

 

爸爸:再回去獅中,那裡剛有看到有桐花!!

 

 

 

IMG_7654.jpg 

這裡桐花不多,不過幸福可以營造!!

接著邊走邊瞧,少少幾處開著,有心仔細點就會發現~

 

 

 

BIMG_0095.jpg 

這處是在三山線的道路上,我們決定在這裡拍桐花了~瞧~幾朵盛開幾朵含苞~

 

 

 

 IMG_0104.jpg

早上還下著雨,這會已經晴空萬里~

 

 

 

IMG_0108.jpg 

白心紅心互相陪伴~

 

 

 

IMG_0118.jpg 

路旁一景~

 

 

 

IMG_0123.jpg 

飄落的還不夠多>"<

 

 

 

IMG_0128.jpg 

白花綠葉~

 

 

 

IMG_0138.jpg 

頭上插著小油桐花享受山裡的微風吹佛~看著桐花翩翩落下......

 

 

 

IMG_0141.jpg

爸爸小時後滿山滿路邊都是油桐花,那時哪有什麼五月雪的稱呼~

一些歐媽桑歐伊桑一定也不可思議,路邊一堆有什麼好照的!!

我只能說客委會的行銷手法大成功~

 

 

IMG_7663.jpg 

哈~我拼命為五月雪小桐花歌誦欣賞,爸爸卻對旁邊這山香蕉...的蝦咪東西

猛瞧~

 

 

去年社區旅遊-藤坪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