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我是一個巫婆,而且是一個有孩子的巫婆,所以大家都叫我巫媽媽

台語叫做,黒嘛嘛(台語 歐罵罵)......

 

 

IMG_0039.jpg 

平鎮市長

下午六點去接揚揚下課經過平鎮高中操場時,看到旁邊有小攤販賣著棉花糖..

出於好奇心瞧瞧旁邊的海報,孩子的第一哩路.....嗯看不出來是什麼.,不過上面

的劇團~紙風車我到是非常熟悉,那是有名的兒童劇團,晚上七點ㄚ.....

 

 

 

 

IMG_0094.jpg 

趕緊回家吃好飯約了萱萱就直奔平鎮高中的操場而來,哇~已經是人山人海,而且

天空這時也飄著小雨,拜託ㄚ,千萬不要下雨呀,不然我的相機可就完蛋了>"<

 

 

 

 

IMG_0041.jpg  

蕭家福建築師,因該是中間那位~

好棒!!!能在星空下欣賞藝術節目,雖然沒星星,而小雨也只是飄了五分鐘左右

爸爸媽媽帯著小朋友來觀賞逗趣的兒童劇團表演,一家和樂融融!!!

 

 

 

 

IMG_0044.jpg 

從這張看的出來雖是免費表演卻也有一定的演出水準,紙風車劇團的表演

就是掛保證的啦~

 

 

 

 

IMG_0078.jpg 

表演期間不行攝影拍照,內容精采不在話下,跟台下的互動更是讓小朋友

大聲相呼應~

 

 

 

IMG_0079.jpg 

我跟萱萱一下哭一下笑的,好丟臉唷>"<

 

 

 

 

IMG_0081.jpg 

 

 

 

 

 

 

IMG_0088.jpg

 

 

 

 

 

 

IMG_0089.jpg 

尤其是吳念真的那段故事更是讓萱萱過頭來....媽媽,你真丟臉耶>"<竟然

在哭......

 

 

 

 

IMG_0092.jpg 

表演結束後可和工作人員拍照~

 

 

 

 

IMG_7420.jpg 

我捐了一百元,不多,卻是肯定他們為藝術文化表演的付出,為這些藝術工作者

拍手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