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收心在家裡,早上跟爸爸買完菜睡個午覺....唉~

又出去趴趴跑了,兩個小寶貝說:打死我都不要再出去......怎麼兩個老人家這麼愛跑>"<

 

沿著鄉間小路跑到離家近的 青松農場~

 

各式各樣的花草應有盡有,我對花花草草沒什麼研究,陽台的花花草草都是爸爸的工作!

 

每人50元可以抵裡面的消費,50元可以買到的幸福太多了!!

 

單單按快門的快感不說,仔細看那些花草似乎在對著你微笑~(這好像是對五歲的萱萱說的話>"<)

 

可愛的燈籠花~

 

培育箱

一小格式一小盆的幼苗,我大概算了一下這裡大約就可以賺進2千至3千......

 

 

 

青松餐廳,最低消費每人80元,有盪鞦韆的桌椅,我本來要座這裡,但是爸爸想曬太陽~

 

外面有點小冷ㄋ,不過還好有陽光~

 

點了一杯香濃奶茶80元,薰依草奶茶80元和一份椰香厚片50元,扣掉抵用卷100元,享受這輕食只要再付

110元~

 

這是高鐵雅座,可以遠眺前方高鐵鐵路,高鐵剛行駛時這裡可是高朋滿座的,現在大概就剩下我跟爸爸還沒有

座過高鐵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