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點站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

東勢也是個客家村,不過爸爸說他們是大埔腔跟我們說的海路腔不同~

 

小小的一座客家文化村~

 

 

萱萱跟揚揚已經不會走路了哈哈...

所以留下來顧腳踏車我跟爸爸逛一圈~

 

 

 

 

 

小小的展示區不大,擺飾著舊時客家文物~

 

這面牆.....當背景不錯!!

 

萱萱很愛狗狗,但是.....我很懶,我知道(照顧)這東西最後只留給老媽~

 

中途的土牛客家文化館

 

 

 

 

 

兩個騎車騎到不想再走路~

 

 

石岡鄉客家文化館設在土牛國小上方,劉家祖厝重建的兩側廂房。有百年歷史的劉家宗祠原為

前清貢生劉文進所建,面積有七千多平方公尺,卻在九二一地震(新聞、網站)中全毀;震災前,

劉家宗祠的三合院內雕樑畫棟,並有不少古文物,名列臺中縣古蹟(新聞、網站)建築之一。

 

 

 

 

快絶種的機車 偉士牌機車

 

再來補充能源,超甜的玉米~

 

彩草莓的季節又快來臨嚕!!

 

 

 

邊吃邊騎......這怎麼減肥跟達到運動效果丫>"<

 

黑珍珠香菇

新社香菇村,整條路都在賣有關香菇的東西~

 

金針姑

 

杏包姑

 

討厭ㄋ,看到這麼多香菇害的我們非得找一家香菇火鍋店來吃才過癮!!

 

店裡面放著這兩隻大熊熊供人拍照......爸爸說那是裝飾的....ㄟ>"<

 

我....我有問過她說....可以.....哈哈!!

 

可惜香菇不多ㄋ,這哪夠我們這四個大胃口吃~

 

湯頭有著淡淡的當歸味道~

 

 

套餐一鍋現在特價 880元,牛肉,雞肉,豬肉任選一總~

 

再加上一碗白飯夠飽的了~

 

這一小牒醃黃瓜就夠我吃快半碗飯了~

 

                                   ~就愛看大張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