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根本就不知道有這個音樂會,是巧芝女兒琦琦一直叫我們要去聽....果然女兒才會跟媽媽聊天~

揚揚壓根就不希望我去....

 

兩位美麗的主持老師~

 

主要是四年級跟五年級表演~二.三年級欣賞~

 

琦琦~

 

我說揚揚呀,琦琦是吹口風琴,那你ㄋ??

 

有些班級會做些變化~

 

 

 

 

 

怎麼那麼多小朋友會拉手提琴>"<

 

 

 

 

好閃~爸爸我們是不是也該買閃光燈~

 

 

 

這位老師是萱5-6年級的導師,每次校慶萱萱和幾位同學都還會去找他聊天!!

 

家長會長,小朋友手上提的就是他送的聖誕禮物!!

 

 

哇~現在老師都好辣....

我們那時的老師如果又辣又美又年輕或是男老師又帥又年輕,我想我上課一定很專心>"<

 

 

還是外面自然的燈光(陽光)最棒!!

 

終於等到揚揚的班級表演了~

 

這張純粹試驗我的拍照技術哈哈~跟小小白一點關係都沒有>"<

 

 

 

老師也定製一樣的班服~

 

再配上小紅巾有西部牛仔的味道~

 

....哈哈~我就再想說你都沒在家裡練習什麼樂器,原來>"<

揚揚的表情好像海角七號裡的茂伯表情,無奈加無奈~

 

 

 

 

 

姿勢一百分~

 

可惜今年社區沒有聖誕節目!!

 

 

 

 

 

 

 

 

 

 

 

 

 

 

 

晚上爸爸回家拿了他公司發的聖誕禮物~

哈~好可愛!!

 

平安夜平安!!聖誕節快樂!!記得明天要過行憲紀念日~哈哈....(機車的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