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爸爸去市場買湯圓,今天是冬至ㄋ!!阿~又要老一歲了>"<

那個人要吃大湯圓,這個人想吃小湯圓...搞不懂全家四人竟要買兩包湯圓....

 

帶著我的小情人買她吵了好多天的凡布鞋去了!!

我:萱~下午帶你去買鞋,不要一定要那款鞋了我跟你說,今天買不到就別想在跟我說你要買鞋...

 

萱:去哪買!!         我:去大江!叫爸爸載我們去...

萱:那算了,我不去了....

我:這什麼情形呀!!

 

原來連萱萱也討厭跟爸爸逛街~哈!!

 

我:爸爸下午我要跟萱萱去大江買鞋子唷~

爸:去那麼遠買鞋子........(不會擔心我ㄅ,不可能呀!!..............我懂了.....)

我:........我會在五點以前回來煮飯~

爸:喔!!小心開車唷!!!    (&^$(&%#@@.......唉~)

 

想吃些點心,選了可樂餅來吃~

 

四下無人,問了店員說我可以拍可樂餅嗎?        她說可以!!

不過當她看到我拿20D時的表情我真想笑出來!!

 

拍謝呀~為了早點讓20D入我口袋只好拼命跟爸爸拿,讓它(20D)自然而然變成我的所有財產~

 

完成了~一陣香味撲鼻而來!!

 

萱萱說不錯吃,我倒覺得中壢稽徵所那附近的可樂餅比較好吃而且便宜!!

 

我跟小情人邊吃邊聊很多事情!!那個啦!!這個啦!!那人的啦!!這人的啦!!(看的董才有鬼)

 

本來答應萱只能買一雙......

萱:可是上學也穿這雙,出去玩也穿這雙,然後又一直怪我整天把鞋穿壞又要拼命買...

 

結果又拜了一雙~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不讓爸爸一起來了.....

根本就是賴定我了~

 

然後又說缺洗臉的又說冬天要擦護脣膏......

 

你都買這麼多了我怎麼可以入寶山空手而回>"<

兩個敗家的女人好恐怖呀~

 

還是快快走人,離開這個地方才是上上策~

 

 

 

 

 

 

 

今晚吃的湯圓!!又給它老一歲了......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祝福大家都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