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ㄋ想來台北縣的客家博物館.....維修中,因應下星期的客家展所以現在關閉參觀~

 

那麼就轉到鄰近的鶯歌老街看陶瓷啦~

 

現在是景氣不好所以遊客少嗎?我記得之前這裡都是擠滿人潮的~

 

這裡面有我愛吃的甕仔麵~時間還早,先瞧瞧可愛的陶瓷~

 

我:好可愛....                爸爸:我們家已經有了!

 

我:雙胞胎耶....              爸爸:油炸的,會長豆豆!

 

我:哇~我可以買一個泡茶...           爸爸:你有沒有看價錢,那個要350元耶!

 

這個更不用說啦>"<

 

我:可以放雨傘......             爸爸(瞪~)

 

 

 

 

 

 

 

 

 

 

 

 

 

 

 

 

 

 

 

 

我:這裝米好漂亮~              爸爸:你勒起笑~講蝦咪笑話~

 

酸梅茶 無限供應~

 

小菜~

 

小菜~

 

甕仔麵~碗/120元

 

 

 

豬槽種花養魚~

 

 

 

 

 

 

 

之前揚揚有在這裡拉手拉胚~

 

鶯歌老街來很多次了~今天最主要是纯拍照!!很多陶瓷都好可愛我都想拍,但是礙於老闆就在那裡...

想問說可以拍嗎?又怕碰釘子,不問ㄋ,又覺得不好意思>"<好討厭的感覺!!

請各位老闆不要見怪啦!!我用偷拍的方式希望不要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