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液晶電視來的真是巧~公司因為營運不佳我正在失業邊緣!!

長久一直希望能喘口氣這下如願啦哈哈....

還好小孩大了,我跟爸爸也沒有什麼貸款的煩惱,上班為了玩樂及享受生活~

 

這台我不知道是什麼,聽爸爸說會讓液晶電視更有價值跟可看性!!

 

這喇叭箱我要好好介紹哈~

是爸爸DIY做的,自己釘木箱買喇叭,貼壁紙~

 

早上打掃完,就來享受這家庭劇院的感受!!(爸爸你有預知能力嗎?我會不想找工作耶>"<)

 

讓我爽快半年ㄅ,就讓我當你的寵物6月個!!!哈哈~等我充好電我再來挑戰~

看來我現在有大把的時間騎腳踏車,陪小孩,看韓劇.日劇.電影,打線上遊戲,和寫部落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