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老街後就是這一片田園稻田~這對於愛拍照的我們來說簡直看到鑽石般~

 

全是客家的產品,親切的有點感動~

 

一家咖啡館,這算是上上座了,下次倒是可以喬腳踏車來這裡吃中餐喝咖啡聊是非~

 

那~~就是這麼棒的鐵馬車道!!可以一直騎到大溪唷!!

 

125M小意思啦~明年夏天可以安排來這裡欣賞油桐花~

 

照這片田園時瞧見一位帶著高級摺疊車外加高級DSLR(單眼相機)的女人~

人說認真的女人最美,真的~我在她身上看見美好的生命力~

 

他們在拔草對抗誰最厲害~最後是揚揚的牛筋草獲勝!!看他靦腆的笑容我跟爸爸也會心一笑~

 

這些大樹都是移植過來暫放的,遠遠看我還以為是什麼特殊的樹幹~

 

以下是爸爸用20D拍的照片~老頭!!什麼時候才能轉交給我呀>"<

 

 

 

 

 

 

 

 

 

 

 

 

 

 

 

 

 

 

 

 

沒錯唷~我們的中餐就是坐在這田埂邊吃粽子邊欣賞這田園風光~

 

 

 

 

 

已經吃了這麼多了還是要給他品嘗這金門麵線~他是海蚵麵線!!

 

 

揚揚說這好像是~拾穗~的圖唷!!

不錯不錯花錢帶你去觀賞米勒的展有值得!!   延展閱讀~不用去奧賽就能欣賞米勒展

 

 

 

以前人洗衣服的地方~小時候我還有跟著媽媽去苗栗的河邊洗衣服過,現在看起來真的車懷念的~

         更多更大張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