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上面清楚寫著為何叫三坑~~竟然離家這麼近的客家老街我跟爸爸卻第一次來ㄋ!!

三坑老街我從去年就聽樓下的郭阿伯說著,那時記得是五月桐花盛開時,他說要看桐花不用去到獅頭山

石門水庫跟中山研究院那附近的三坑老街就有了~離家又近!!

 

早上騎著腳踏車去買早餐,遇到鄰居要帶小孩去打球,閑聊中聽說今天有活動,回家告知爸爸馬上動身~

 

三坑老街不比大溪老街熱鬧也不比鶯歌老街好玩多采多姿.....

但是,這裡每到假日卻人山人海,重點在於他有一個非常棒的鐵馬車道~

 

你可以來這裡租腳踏車~不過對於離家近的我們來說...開車~

哈哈~我們今天是先來勘查地形跟環境啦,雖然常聽郭阿伯他們一行人都從社區直接騎腳踏車來

我還是沒有勇氣嘗試,等有機會.....我一定完成創舉!!

 

好可愛的客家小衣服~

 

女孩子穿的~

 

古代的圓扇,塗上美麗的色彩一把只要100圓!!

 

還有彩繪畫~價格多少就請問老闆啦>"<

 

客家美食~

 

新鮮蘿蔔絲...爸爸看到他的最愛~老闆三個!!

 

這客家粽一看就知道好吃!!老闆....三個~(會不會吃太多了呀!!)

 

絡繹不絕的腳踏車隊~

 

免費DIY的竹槍(客家話我不會打!!)

 

人家爸爸想從溫舊夢,不料剛好沒人,老闆竟熱心的幫我們做了~

 

瞧他一下拿這個工具切,一下拿那個工具割,三兩下就快完成~

 

材料就這些~

 

鐺鐺!!完成了~

 

爸爸教揚揚怎麼玩!!

 

哈~揚揚的表情超好笑的!!

 

你看~這樣才帥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