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巧芝說我們要來飛牛牧場她就說這裡美的像一幅畫,風景很棒~

果然~隨便照都很美,再加上老天爺的幫忙給我們一個藍天白雲的天氣!!

 

包含在門票裡的奶製品兌換卷~

鍾阿伯說蕭妹妹你可以拿這相機的照片一直跟他兌換...哈~可惜了,他是奶製品的我對他感冒>"<

 

有個小池塘,季節不對,不然可以欣賞到....媽呀~這是蓮花還是荷花的葉子...都不是@@

 

這兩隻模型乳牛很忙....一直有遊客跟他們拍照!!

 

瞧瞧是什麼乳製品~跟著指標走去!!

 

既然是牧場當然牛呀,羊呀,馬呀....一堆~

 

.......大排長龍~

 

新鮮牛奶~有原味的有麥芽的~

 

耶~拍照留念一下,微風吹來剛吃飽飯,如果可以珍想再這裡小睡一番,既然沒法睡覺就來打嘴砲~

把家裡的八卦都拿出來說一說,說到最後夫妻大聲討論的情形也拿出來說說呵呵...我們一群人

還可以為你們作公聽唷~這這....就是小胖大哥你的不對了!!這這\...就是郭阿伯你的錯...

哎呀~憲正哥哥你這樣不行啦~鍾阿伯nonono唷~

ㄟ!!!!!怎麼全是男人的錯呀!!!哈.........

 

有沒有看到後面那位....背後靈!!

 

誰呀~敢欺負我們的阿伯........

 

來啦~正常來過不要鬧啦!!

有沒有看到這片美麗的大草原,心情整個......三八起來哈哈~

 

取景取景拍拍照~

 

這張憲正哥哥對焦對好久......哥哥,我這是傻瓜相機耶,,只要人有在中間就可以按下去了啦~

對到最後我們三個全扒下去大笑.......回家看還好在發瘋之前有這麼一張哈~

 

原來~馬跟牛是可以關在一起的唷@@

 

在這裡我體會到....揚大便好臭唷~這妹妹真是給他拍拍手...他不怕臭..

 

還有親自體驗擠牛奶的活動~

 

小羊咩咩再旁邊一直叫著好可憐也好可愛~(媽媽的本能被挖起來,真想跳下去安撫他一番)

 

我們一群人看到這一幕嚴重懷疑園方平日沒有餵飽他們呵呵....

 

搶著吃耶~

 

聰明~既能讓遊客們享受餵食動物的成就感又能賺錢!!

 

.......阿!!!不管啦!!超過時間沒看到可愛的小鴨鴨遊行,討厭耶!!我哭我哭....

 

好啦好啦~哥哥作小鴨b遊行給你看啦!!!好可愛唷~~

 

下次有機會再來看你們的大遊行~

 

又一個搶食的畫面~

 

這之不知道是武功高強還是卡在這裡不能動彈,郭阿伯好有愛心的在旁邊檢食物餵牠~好怕牠忽然撲上去~

 

這裡餵食動物都是自助式的,自己拿食物自己投錢~台灣人,你們真的很棒!!讓園方這麼放心做這件事~

 

小兔子~

 

這裡可以耗掉一天的時間~巧之建議我帶大凡布來可以野餐睡覺.....跟團的哪有這麼悠哉~

 

好好唷~他們都可以玩遊戲讓攝影師拍照.......

 

他們說:吼\~~誰家的老婆丫,會給她搞死掉....帶走帶走~

(我本來想說要玩跌羅漢的....他們竟然同聲說我要做最下面那個....)

哈哈~~最後他們這些大哥哥大姐姐還是很熱心的在討論哪隻腳先踏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