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忘了幾點,正當我在努力的看小說上網聊天郭太打電話來~

郭太:ㄟ,要不要一起參加旅遊呀,飛牛牧場耶,你沒去過的唷!!

我:但是我家爸爸不去耶,他說萱萱要補習~(這不是媽媽早就該注意的嗎)

郭太:沒關係呀,你去就好了呀,看看翠妹他們要不要一起去呀!

 

 

我:翠妹星期六要不要去飛牛牧場~(雖然這篇文章跟飛牛牧場一點關係都沒有!)

翠妹:有誰要去?

我:大家都要去呀,那個郭太呀,小胖呀,鍾明正呀,還有玉琴呀,就差你了~(真是說謊還面不改色的女人)

翠妹:什麼時候回覆你呀,要看我姐有沒有控幫我帶小孩~

我:五分鐘回覆我!!!(我依稀彷彿聽到翠妹在心理罵髒話)

 

哎呀呀~~~說到玩呀,說到吃呀~你們這群女人呀~~瞧瞧!!五分鐘馬上回覆給郭太太,十人湊齊啦~

 

拜阿伯公司旅遊之賜.....不對,該說拜他們沒有定到太平山房間之賜,讓我們有幸參加台灣三櫻的公司旅遊~

這裡是苗栗草莓博物館,又叫酒莊,之前去汶水老街的時候爸爸死都不肯近來,哼~你不帶我來可還有人會帶我來ㄋ!

 

而且呀~大哥哥都很照顧我唷,這是翠妹老公,憲正哥哥買的烤蛋,還有玉琴姐姐撥好殼給我吃的ㄋ~

 

還有還有憲正哥哥買的草莓香腸~~

 

哎呀呀~~還有郭阿伯說:來~銓哥哥沒來照顧你我來照顧你餵你吃好吃的柿子~

(這女人可能忘了他家爸爸三不五時會來抽查這部落格還敢擺上來)

 

看看多麼棒的水柿解剖圖~真的很香甜唷,七顆200元~

 

裡面就賣些有關於草莓的產品~

 

再往裡面走,垂柳,湖邊,九曲僑~~阿!!!帥哥美人,多麼美的一幅畫呀~~

 

來~玉琴姐姐我們也來親熱親熱~~(少噁了妳)

 

婆耶~不要說我都沒照顧你,來啦,我餵你吃香腸!!(蕭妹妹你家的算盤不要隨便放在我家啦!)

 

搞不清楚,酒莊就酒莊,幹麻忽然又叫草莓博物館!!

 

不過這油桐花跟旁邊的草莓倒是拍照的好背景~

 

笑一個~水啦~~

 

我們翠亨綠園真的對台灣經濟有非常大的貢獻唷~

 

這讓我想起台東.........好想跟爸爸去台東花蓮給他玩個三兩天~

 

以下是親愛的小胖哥哥為我們做的留念~~

 

太沒天理了,怎麼全家都這麼會唱歌,這鐵定有基因影響~

 

好可愛唷~~顆顆.....

 

小胖哥哥這張取景取的不錯耶,把油桐花跟草莓還有你漂亮的老婆角度都抓的剛剛好~

(不要跟我說你隨便按按就這樣唷.....)

上車~繼續歡唱往下個重頭戲~~飛牛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