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屋????我沒聽過耶!!在哪???

在竹北......我帶你去就知道了啦~~

 

仁茶

呵呵...還沒觀賞古文化先來杯飲料>"<

 

 

繪椅,裡面的人都喊這位老師,我想他應該是教彩會的ㄅ~

 

,好創意,把安全帽塗成這樣...花>"<,戴上騎車肯定成為注目的焦點!!

 

有很彩繪作品,共同的特色是-採用客家特有的花色調~

 

了,就是這裡帶動周圍的景觀~

 

跡!!!!但是我卻沒有看到任何的保護措施,還看到有小朋友在上面玩泥土....

 

就建了這麼一座氣派的展示館相呼應!!

 

 

場演出,太好了,時間也剛剛好!!

 

 

#1

 

~~超棒的建築,整個透明的像是玻璃屋,晚上在這裡觀賞星星

鐵定很棒!!

 

 

放著劇團所使用的道具,有大螃蟹耶!!

 

 

!!!感覺廁所建的蠻有特色的...就忍不住>"<

 

 

還沒到表演的時間所以就來瞧瞧周邊的景觀~~

 

 

場,大舞台,這裡鐵定會有不定期的表演!!

 

 

子座的列車~

 

 

節...這日式11月2日,竟然讓我們趕到最後一班列車!!

 

唷...是揚揚叫我一定要照..他說..顏色一樣>"<

 

沒有什麼餐廳,...我一直虧爸爸!!

唷!!還真偏僻丫,新竹耶...只看到大樓連個人影都可以用數的..

更誇張,找了老半天也看不到便利商店!!

 

 

拉麵

我們就再這唯一的一家餐館用餐,還好不錯吃!!

 

 

菜更是可口,做重要的是,這間餐廳超乾淨的,讓人感覺很舒服,

其實我們消費者也只是貪圖那乾淨而已~~

 

點還很早,於是我們又發現一處展覽館,爸爸說這是海角七號,

哈哈!!

 

掛著小柿子好可愛!!

 

 

好多很可愛的小東西要慢慢欣賞,我只照一些,搞不清楚可以拍照嗎>"<

 

黑管

 

客家紙傘

 

這浮萍池設計的非常棒,中間有這水管做成的四方形,不僅能隔絕浮萍露出一個創意空間,還可以讓水底下的魚

清楚的呈現在我們的面前!!

 

一個現代,一個古老,編織著訴說不盡的故事........

 

爸爸的夢想~~自給自足,簡單過生活!!!!

 

接下來讓我回味那日超棒的劇場演出,表演者跟觀眾打成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